注册

盘点唱邓丽君歌曲的女歌手 段宛彤成最抢眼新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邓丽君小姐62诞辰的即将到来,向邓丽君小姐致敬的纪念活动在各地如火如荼的展开,而在年底的各台晚会中,邓丽君小姐的歌曲也成为大家争相温故的怀旧金曲。近几年,邓丽君小姐的作品都是怀旧作品中的主打牌,人们习惯在她的歌声中追忆美好过往。

盘点唱邓丽君歌曲的女歌手段宛彤成最抢眼新秀

段宛彤

盘点唱邓丽君歌曲的女歌手段宛彤成最抢眼新秀

段宛彤

邓丽君小姐62诞辰的即将到来,向邓丽君小姐致敬的纪念活动在各地如火如荼的展开,而在年底的各台晚会中,邓丽君小姐的歌曲也成为大家争相温故的怀旧金曲。在众多献唱邓丽君的歌手中,段宛彤无疑成为今年最为抢眼的新秀。虽然她不以“模仿”自居,但举手投足间以及婉婉的声线中,都可以捕捉到邓丽君小姐的几分神韵,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近几年,邓丽君小姐的作品都是怀旧作品中的主打牌,人们习惯在她的歌声中追忆美好过往。演唱过邓丽君小姐作品的歌手络绎不绝,前有徐小凤王菲、高胜美,都让自己演绎的版本留下了更丰富的想象空间。在今年,段宛彤在多场大型歌会《中华情》的录制中均选择演绎邓丽君小姐的作品,《在水一方》、《小城故事》、《丝丝小雨》、《千言万语》等作品给均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而其原创作品《本色》、《荷美》等歌曲也将其扎实的唱功彰显无遗。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段宛彤 歌曲 新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