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传奇跨年个唱放杀手锏 市场号召打破年龄定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传奇北京跨年演唱会,在曲目设置、情绪把握、声音、光影等不同环节,凤凰传奇对现场的把控更加自如各种风格,全新编排,亲密互动,全场全民嘉年华游戏,继续热闹整个寒冬的万人狂欢大party! 距离个

凤凰传奇演唱会资料图

凤凰传奇北京跨年演唱会,在曲目设置、情绪把握、声音、光影等不同环节,凤凰传奇对现场的把控更加自如各种风格,全新编排,亲密互动,全场全民嘉年华游戏,继续热闹整个寒冬的万人狂欢大party!        

距离个唱还有十余天,美国团队日夜赶工,独家秘密武器“裸眼3D”呈现完美4K世界。视频制作以秒计费,通过与中国硬体团队的磨合,为了首次呈现的中国元素,美国的产品技术总监加入了民族元素和田园元素,全面超越电影CG技术在剧院的呈现效果。作为一场为全家人定制的欢乐嘉年华派对,旋转木马效果的LED舞台屏幕,融合视频资源的高科技手段运用,既美轮美奂、诗画意境,又大气磅礴。舞台上的视频动画复杂精致,观众将会看到时光流转、外太星空和深海奇景等奇幻景致。百老汇的质感,迪斯尼的欢乐氛围,各种游乐场的场景都将搬到现场。美国公司与中国的硬体团队届时将带领观众漂浮在迪斯尼乐园的奇幻世界之中,通过先进的高科技声光电技术,歌迷在凤凰传奇的歌声中仿佛瞬间进入魔术场、游乐园等场所,使之成为既好听、好看又好玩的节日嘉年华。     

音乐,不只存在于播放器里,现场才是它最大的魅力。对于国内首创的裸视3D立体演唱会,玲花自豪地表示,“这次巡演将是内地第一个不需借由红蓝眼镜,就能让观众感受到3D视觉效果的演唱会。”演唱会现场将打造的3D LED屏幕,所有观众都能直接感受虚拟却又栩栩如生的神奇特效。   

12月是艺人演唱会的集体爆发期,据了解,虽然大批港台乃至国外大牌歌手纷纷抢滩北京演出市场,但是凤凰传奇的市场号召力仍然显示出极为强大的购买能力,而且粉丝覆盖氛围相当广。主办方罗盘文化介绍,目前大多数的流行歌手和选秀歌手演唱会,买单观众主要是年龄在15岁到30岁之间的疯狂追星族,但凤凰传奇的演唱会完全打破了歌手票房定式,购票群体涵盖了各种职业各个领域,年龄层从7岁孩童到70岁老人都纷纷购票,这在其他演唱会上是很难看到的景象,堪称凤凰演唱会独家现象。为了强化我是传奇X主题,打造五棵松史上最炫硬体舞美,动用超大LED和数组升降机关,让观众一进入演唱会现场就被极度震撼到。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