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0后F4未出道又博强曝光 蛋造型海报惹争议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从“00后F4”从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脱颖而出,与TFBOYS齐名“00后”偶像,抢占众多粉丝的关注。近日,一组疑似组合“00后F4

“00后F4”

自从“00后F4”从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脱颖而出,与TFBOYS齐名“00后”偶像,抢占众多粉丝的关注。近日,一组疑似组合“00后F4”的蛋造型海报又掀波澜。

11日,某著名儿童品牌在社区官网公布了一组造型抢眼的明星专属宠物蛋,但细心的网友一眼就看出,5个明星宠物蛋的人物原型与此前热议的00后F4完全吻合,说是该组合的“蛋造型”海报也不为过。“00”即“蛋蛋”,这组蛋造型海报,是否预示着“00后F4”成为继“TFBOYS”之后,第二个与“00后”全民偶像品牌《洛克王国》牵手的组合。

相比名气,合作契机更重要

今年7月份,一大波娱乐媒体都重点报道了TFBOYS走红的消息。但其实早在5月份,TFBOYS就屡上微博头条。媒体的关注度整整延迟了2月。7月份发生了两件重要的事:动画片《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和快男电影《我就是我》都宣布邀请TFboys献唱电影歌曲。

“童星”不吃香,品牌偏爱“新偶像”

不管如何猜测,儿童品牌纷纷瞄准TFBOYS、00后F4这些介于“童星”及“青春偶像”之间的“新偶像”,而非传统意义上如林妙可、小葡萄这类的典型童星呢?从明星效应,“新偶像”显然跟更能直接拉动目标人群。

原因大概有两个。一来,当代00后已愈来愈接轨社会流行风潮,口味在发生变化。援引00后小粉丝原话:“童星就是什么时候都很可爱,但我会把他们当成小孩子。TFBOYS和封迪不同,他们好酷,我把他们当成EXO邓紫棋这种真正的大明星!”二来,恐怕是产品有自己的考虑。一二线城市的儿童认知度甚至高达90%,但比起喜羊羊、熊出没这类从电视动画片走向大众的传统渠道,儿童虚拟社区这个起源于欧美国家的新式渠道,还未能成熟到与电视抗衡。因此,一直未在大众中建立起其应有的品牌知名度。TFboys、00后F4这类的“新偶像”,除了拥有00后这个粉丝群,还有一大波80、90后的阿姨粉,这群人显然是社会舆论的中坚力量,对传播其品牌知名度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