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铮亮颠覆自我 跨界演出舞台剧版《时间都去哪儿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0日,由歌手王铮亮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改编的舞台剧将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剧院再度开演。该舞台剧由李伯男执导,王铮亮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并在剧中演绎重要角色,歌手魏雪漫跨界加盟。 很

王铮亮跨界打造话剧版《时间都去哪儿了》

台上的全家福

歌手魏雪漫加盟带来戳人泪点的亲情戏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0日,由歌手王铮亮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改编的舞台剧将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剧院再度开演。该舞台剧由李伯男执导,王铮亮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并在剧中演绎重要角色,歌手魏雪漫跨界加盟。

很多看过《时间都去哪儿了》舞台剧的观众都表示,王铮亮此次的角色非常颠覆。这次王铮亮罕见的饰演一位外出打工的民工。该剧在成都、北京演出时,他的演绎让很多人都惊叹直呼“神演技”。王铮亮这次还将联手魏雪漫合作饰演“母子”,两人的对手戏也是令人叹为观止。这部和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主题一致的舞台剧,自然少不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经典好歌,王铮亮这次将把全新“民工版”《时间都去哪儿了》奉献给在场的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非常期待。

此前,这台《时间都去哪儿了》舞台剧已经在成都、北京两地举行成功公演,而且场场座无虚席。看过舞台剧的观众坦言被剧中感人的剧情戳中泪点,甚至在剧中找到不少自己生活中的痕迹。想要亲自体验这部舞台剧的走心魔力?12月20日,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剧院等你来。

[责任编辑:朱慧一]

标签:王铮亮 舞台剧 《时间都去哪儿了》 魏雪漫 西安公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