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河之舞》想说“告别”不容易 北京站票房将告罄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从北京展览馆票房获悉,将于下周五(12月26日)开始连续演出5场的《大河之舞》20周年特别纪念版部分场次已经票房告罄,虽然离演出结束还有一周,再次“袭”京的《大河之河》次

《大河之舞》

昨日,从北京展览馆票房获悉,将于下周五(12月26日)开始连续演出5场的《大河之舞》20周年特别纪念版部分场次已经票房告罄,虽然离演出结束还有一周,再次“袭”京的《大河之河》次“一票难求”

《大河之舞》作为风靡世界20年的演出,每次到国内巡演都盛况空前,所到之处票房都很高。据相关人士透露,《大河之舞》前几年一直演出“告别版”,还制作完成《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于2013年在北京演出。

据了解,对于第一部《大河之舞》,国内的很多演出公司和观众仍然都非常“买单”,可以说是,想说告别“告别”不容易,这次北京站的票房火爆,再次证明“告别”可能将遥遥无期。

主办方还透露,目前27号的演出票已经全部卖完,其余场次还剩少量的演出票,希望想买票的观众“该出手时就出手”。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