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农民》陈宝国带妆拍摄60天 差点毁容


来源:广州日报

12月22日陈宝国主演的历史剧《老农民》将登陆北京卫视。昨日采访时记者发现,原来别人眼中的“冷面大叔”陈宝国其实很温柔,剧中陈宝国与儿子陈月末合演了一对父子,说到儿子他流露出父爱柔情,“末末是比较温柔、懂事的孩子,我们的关系亦师亦友。”  剧中陈宝国饰演的角色是一个质朴的、特别“一根筋”的农民牛大胆。

陈宝国(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12月22日陈宝国主演的历史剧《老农民》将登陆北京卫视。昨日采访时记者发现,原来别人眼中的“冷面大叔”陈宝国其实很温柔,剧中陈宝国与儿子陈月末合演了一对父子,说到儿子他流露出父爱柔情,“末末是比较温柔、懂事的孩子,我们的关系亦师亦友。”

剧中陈宝国饰演的角色是一个质朴的、特别“一根筋”的农民牛大胆。为了扮演在土地里摸爬滚打的农民,他需要涂很厚重的油彩,有一天晚上回去卸完妆,脸已经全肿起来了:“但为了抢时间,我带着浮肿的脸拍了60天,直到61天时,终于坚持不住,被送进了医院,差点毁容。”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陈宝国 毁容 拍摄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