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步之遥》片方:零点票房为680万


来源:1905电影网

18日上午,《一步之遥》的片方不亦乐乎影业发布数据,称该片零点场票房达到了1785万,超过《小时代》,成为华语片零点场票房冠军。18日下午,专资办副主任李东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步之遥》零点场的一组数据:18日零点场全国共放映2910场,观影人次15.1万,票房680万。

《一步之遥》片方表示:零点场票房以“电影专资办”数据为准

1905电影网讯 《一步之遥》的是非停不下来了。从未过审、首映延期,到几千人观影差评涌现,再到18日当天发生的零点场票房罗生门,每次都能登上头版头条。

18日上午,《一步之遥》的片方不亦乐乎影业发布数据,称该片零点场票房达到了1785万,超过《小时代》,成为华语片零点场票房冠军。一时间,大部分媒体的报道都是“《一步之遥》零点场票房近1800万”。

但是,18日下午,专资办副主任李东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步之遥》零点场的一组数据:18日零点场全国共放映2910场,观影人次15.1万,票房680万。即使微博发布时还有一些影院没有上报数据,《一步之遥》的零点场票房也与片方所说的1785万相距甚远。

对此,1905电影网向不亦乐乎影业求证,对方表示:“第三方数据平台可能有些其他援引,以专资办数据为准。”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一步之遥 片方 票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