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雕侠侣》小龙女被迷奸 甄志丙获网友同情(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跨年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一经播出,舆论方面就呈现出众说纷纭的现象,有观众认为该剧的剧情、人物设定等方面都是对

杨过韦小宝傻傻分不清楚 陈晓:只因太爱小龙女

初出古墓的小龙女少了先前的冰冷,多了一些少女情怀。面对心爱的杨过,她也会撒娇;面对杨过对于花花世界的留恋,她也会质疑生气,甚至和杨过发生争执……二人好不容易冰释前嫌,小龙女就被甄志丙迷奸了。误以为与杨过发生亲密关系的小龙女,看到杨过的“不负责任”后,扬长而去,留下“世间男儿皆薄幸”的一句话,让杨过着实摸不着头脑。

一路寻找小龙女的杨过在途中结识了冒充小龙女的“白衣女子”陆无双、“神秘女子”程英以及楚楚可怜的完颜萍。风流倜傥又幽默风趣的杨过自然会讨不少女孩子的欢心,帮陆无双机智逃脱李莫愁的虎口,教授完颜萍武功助她报仇,对程英更是以礼相待,给陆无双亲密接骨、亲吻完颜萍的额头以及油嘴滑舌的打情骂俏,让观众忍不住给扮演者陈晓留言:“你确定自己演的是杨过,而不是韦小宝么?那个只爱姑姑的好少年,怎么突然变成了一个花心大萝卜?”对此陈晓也做出了相关的回应:“其实,陆无双的一身白衣、完颜萍的楚楚可怜、程英的高冷骄傲都让他看到了小龙女的影子,所以才会情不自禁做出一些本能的亲密之举,他的心里眼里都是小龙女,着实不应把韦小宝的世俗感强加于杨过的身上。”

红颜知己各个秒杀小龙女 陈妍希任性回应

新《神雕》开播伊始,饰演李莫愁的张馨予与饰演小龙女的陈妍希同台出现时,就有网友指出:“在这场颜值PK里,小龙女无论是从武功招式还是外形造型,都被身着道姑服的李莫愁秒杀,完败!”而本周,杨过的红颜知己们纷纷登场:刁钻古怪的陆无双(孙耀琦饰)、清丽脱俗的程英(赵韩樱子饰)、倔强却又不失温柔的完颜萍(王双饰)、泼辣任性的大小姐郭芙(毛晓彤饰)各个都是“嫩出水的软妹子”,堪称颜值爆表。不少网友调侃:过儿,你是被帝都的雾霾遮住了眼睛么?红颜知己随便捡出来,哪一个都比姑姑正点啊!可能杨过打小食欲好,偏爱小笼包的缘故吧。

对于网友们的评价与质疑,陈妍希的回应也显得非常“任性”:“我太胖了,对不起大家,但是我觉得包子脸也很可爱的,我也不会去做整形这种事情,自然的就是最美的,新修版里的姑姑早已走下神坛,我觉得‘邻家的姑姑’可能会更吸引过儿。”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神雕侠侣 小龙女 迷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