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以笙箫默》阵容海报发布 钟汉良唐嫣虐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剧酷传播出品的2015创世极恋万人情痴大剧《何以笙箫默》今日发布一款阵容海报,首次曝光剧中复杂的人物纠葛,将钟汉良、唐嫣和谭凯三人间虐心的爱情推至台前,也将新增角色的感情归宿揭开一角。除钟汉良、唐嫣

《何以笙箫默》海报

唐嫣沉思柔情无限

由剧酷传播出品的2015创世极恋万人情痴大剧《何以笙箫默》今日发布一款阵容海报,首次曝光剧中复杂的人物纠葛,将钟汉良唐嫣谭凯三人间虐心的爱情推至台前,也将新增角色的感情归宿揭开一角。除钟汉良、唐嫣、谭凯、杨玏、菅韧姿、米露等人的多角关系外,臧洪娜、赵楚仑、林鹏等人饰演的“助攻手”们,也会赋予故事更丰富立体的看点。豪华的阵容加唯美诠释,让《何以笙箫默》成为2015年最受期待、最唯美贴心的爱情故事。

不嫁豪门不搞复仇 最好的爱情就在身边

不同于前几次曝光的海报及剧照的清新风格,本次的阵容海报格外正式,钟汉良一身蓝色西装完美诠释律师的精英形象,身后是剧中对他爱恋许久的“妹妹”。而唐嫣不同于之前的休闲装扮,以一身粉色礼裙端坐中央,手挽钟汉良,剧中饰演唐嫣“前夫”的谭凯则目光望着唐嫣深情款款,一场虐心的多角爱情纠葛呼之欲出。新加入的高关注度小鲜肉杨玏在剧中饰演一个“阳光暖男”,他将成为一条同样暖心的爱情追逐线上关键的人物。

《何以笙箫默》完全不同于俗套的都市情感剧,不嫁豪门不搞复仇,不以狗血博眼球,而是以虐心温情的都市爱情感动你我。钟汉良饰演的男主角何以琛和唐嫣饰演的女主角赵默笙,都是有各自家庭伤痛的普通都市一员,他们在大学清新相恋,经历生活中的一切甜蜜和伤痛,又在七年的独自闯荡中挨过思念和孤单,在曾经走失的城市人海中重逢,再续前缘。他们的故事不是传奇、不是豪门恩怨、不是爱恨交织的复仇宽恕,只是简简单单的爱情故事,但却拥有无数让人感动的细节和爱情最真挚一面的鲜活,是活在我们身边、最浪漫最好的爱情。这样清新的爱情,这样真挚的等待,这样虐心又温情的感动,正是《何以笙箫默》独一无二的特色。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何以笙箫默 海报 爱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