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炮手》首播会 孙红雷海清与真狙击手比枪法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这种玩具枪,有可能我会比你打得准!我们比赛的规则是什么?”昨天下午,在浙江卫视开年贺岁大剧《二炮手》全球首播发布会上,孙红雷在看到一位军人狙击手的示范表演后,一时技痒,突放豪

孙红雷夸口枪法准过狙击手

海清倒看枪筒遭制止

“这种玩具枪,有可能我会比你打得准!我们比赛的规则是什么?”昨天下午,在浙江卫视开年贺岁大剧《二炮手》全球首播发布会上,孙红雷在看到一位军人狙击手的示范表演后,一时技痒,突放豪言,表示要用软弹玩具枪和战士一决高下。身旁的海清,也投入到剧中孙红雷“副射手”的角色中,帮他填弹上膛。现场观众目睹孙红雷潇洒提枪,做出标准的站立式狙击姿势时,爆发出响彻礼堂的掌声。

“副射手”海清填弹 “二炮手”孙红雷与真狙击手比枪法

昨天下午,孙红雷、海清双双出现在杭州,为自己和孙茜、秦卫东等主演、康洪雷执导的跨年贺岁大剧《二炮手》宣传造势。两位明星首先在浙江卫视安排下拍摄了《二炮手》宣传预告片,在进入拍摄场地后,孙红雷边录制,边对现场布景、道具赞不绝口,连连说:“你们这些做得也太真了”,海清不顾天寒,几次婉辞换装,穿着裙子、凉鞋坚持到宣传片录制完成。

由于《二炮手》发布会选择在某部队大礼堂举行,在剧中扮演狙击手贼九的孙红雷、与她戏中的“红颜知己”海清,在上千名部队官兵的欢呼声中走上舞台,主办方邀请现场现役军人中真正的神枪手,为明星示范标准的站姿、卧姿狙击动作。而自称“在国内、国外都有练枪,特别是长枪”的孙红雷,一时技痒难捱,表示想和战士一决高下,孙红雷说:“我一看这位战士就觉得他太专业了,我还达不到他的程度,但是这种玩具枪,有可能我会比你打得准。”在一旁观战的海清,对孙红雷的提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连忙蹲下身,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软弹,帮着孙红雷给玩具枪填弹上膛。只见孙红雷提抢、瞄准、预备射击,全套动作潇洒流利,一气呵成,让现场专业的部队官兵大感意外,报以潮水般的掌声。孙红雷之后介绍练枪心得时说:“我们拍戏时全部都是真枪,连试拍时都用真的,子弹也都是真的,只是没有弹头。学打枪很容易,难的是如何让枪成为你身体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二炮手 孙红雷 海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