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变性女星整容成瘾 眼斜嘴歪幻想年赚数十亿(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对此,张婷婷表示,还好儿子很争气、懂事,在校成绩很好,平常也不需要她操心。张婷婷自信地表示,等到结束“全套”整形手术后,变漂亮一定会接到很多商演机会,届时“一年(赚)十几亿元”没问题。

法拉利姐张婷婷

法拉利姐张婷婷

张婷婷整容成瘾

张婷婷整容成瘾

据港台媒体报道,张婷婷过去总是避谈家人,近日接受专访时,首度松口承认有个还在念高二的儿子,坦言亲子间已经有半年没有说过话,且平常孩子也不想和她走在一起。此外,法拉利姐透露,其实自己连独子念哪所高中都不知道,也从来没有参加过小孩的家长会。

对此,张婷婷表示,还好儿子很争气、懂事,在校成绩很好,平常也不需要她操心。而法拉利姐之后又语重心长地提及2012年被爆出有儿子时的心情,直言当时很怕还在在国中的独子真的被跟拍,现在想起仍心有余悸,“我怕得要死,若他被拍到要怎么做人?请大家不要去打扰他。”

张婷婷自从成为话题人物后,行事高调一直想在演艺圈闯出成绩,却始终得不到家人的谅解和支持,最后甚至被妈妈赶出家门,连哥哥也不喜欢她。法拉利姐不讳言,被家人厌恶另外还有一个理由,就是家族成员都觉得“我害他们被笑。”目前只能先寄住在粉丝位于新庄的家。

另外,张婷婷自信地表示,等到结束“全套”整形手术后,变漂亮一定会接到很多商演机会,届时“一年(赚)十几亿元”没问题。据悉,法拉利姐是拿朋友赞助的150万元整形,现在因手术的关系无法工作,收入锐减全靠户头剩下的30万元生活,大约再过两个星期还要继续做垫高、拉长鼻子的手术,之后再进行像是腹部、大腿等局部雷射溶脂。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张婷婷 法拉利 女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