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阳明被曝劈腿歌手蔡诗芸 狠甩与张俪半年情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阳明与内地女星张俪在实境秀节目假戏真做,两人交往进度神速,今年6月还带着女友来台见家人,直到王阳明日前出席活动坦言:“没有女朋友了。”  女歌手蔡诗芸更因为日前与王阳明赴菲律宾旅游被网友搜出,卷入小三疑云,禁不住网友炮声隆隆,将微博改名“甯Phoebe甯”并删除所有文章。

王阳明与张俪情断被爆劈腿歌手蔡诗芸(图)

王阳明被爆劈腿女歌手蔡诗芸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阳明与内地女星张俪在实境秀节目假戏真做,两人交往进度神速,今年6月还带着女友来台见家人,直到王阳明日前出席活动坦言:“没有女朋友了。”才知这段交往不到1年的感情已在上个月宣告破局。

王阳明分手消息震惊在场媒体,经纪人更进一步透露小俩口敌不过文化差异与远距离恋爱考验才分手,目前会先专注在工作上。不过内地网友对“文化差异”这个分手理由颇不满,直言高圆圆赵又廷汤唯嫁去韩国都没有问题,“没有文化差异,只有愿不愿意为对方去改变。”

女歌手蔡诗芸更因为日前与王阳明赴菲律宾旅游被网友搜出,卷入小三疑云,禁不住网友炮声隆隆,将微博改名“甯Phoebe甯”并删除所有文章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阳明 蔡诗芸 劈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