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着爸妈》今晚开播 孙海英吕丽萍一家三口出行(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由江西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将于今晚21:15登陆荧屏。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一家,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其父母将在第一期节目中率先出场。图为孙海英吕丽萍携子张博宇出行。
由江西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将于今晚21:15登陆荧屏。孙海[详细]

由江西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即将于今晚21:15登陆荧屏。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一家,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其父母将在第一期节目中率先出场,带领大家一边感受异域美景,

由江西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即将于今晚21:15登陆荧屏。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一家,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其父母将在第一期节目中率先出场,带领大家一边感受异域美景,一边体味亲情的美好与感动。随着节目片花的不断曝光,明星与子女间和明星与明星间的矛盾逐渐显露,也在网络引起了一场“血雨腥风”的粉丝口水战。

重组家庭矛盾升级

孙海英斥责张博宇

《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一轮录制播出的三组明星家庭类型不同,各有看点。吕丽萍、孙海英、张博宇一家作为重组家庭的典范,还未录制便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一向“心直口快”的孙海英能否做好继父的角色,在这二十几天的旅行中这个重组家庭又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种种疑惑成为众多网友关心的问题。从已经曝光的花絮中看到,张博宇因为想陪继父孙海英吃点东西喝点酒,却惨遭孙海英直截了当的拒绝,矛盾初现。之后张博宇想缓和关系主动给孙海英递上矿泉水时,孙海英竟然不理不睬径直离开。甚至在一次就是否需要给小费的问题上孙海英与张博宇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两人均怒目相对,矛盾升级。

孙海英谈教育方式

严母慈父采取放养

因为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吕丽萍和孙海英相识四个月闪电结婚,孙海英的突然介入,让从小习惯了与母亲一个人生活的张博宇有些难以接受。当时正处于叛逆期的张博宇也没少和孙海英发生争执,孙海英表示,无论张博宇是不是对自己拧巴,自己都会随着他去,因为他必须经历这个青春期的过渡,他必须经历这个家庭的结构。张博宇则表示自己并不怕孙海英这个爸爸,他对自己的教育方式采取了放养,这些年只有很严厉的骂过自己两次。母亲吕丽萍则是一个不温不火、不卑不亢却不失严厉的母亲,只要母亲一急,眼睛瞪起来就会很吓人。相比之下,继父孙海英则亲切得多。张博宇透露,有时候他做错事,吕丽萍会板着脸跟他谈,但是谈话一个小时,通常却会被打断五六次,孙老师会时不时进来问问母亲想不想吃什么,叫母亲别聊了,说几次母亲就会被逗笑了,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带着父母去旅行还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在异国他乡的街头亲情与孝道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敬请关注将于12月21日起在江西卫视播出的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孙海英 吕丽萍 带着爸妈去旅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