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之声”季军Emily加盟《与星共舞》 练舞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二季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余温不断!有第二季《中国梦之声》中最甜美萝莉之称的海归女孩Emily李安梅自从摘得年度偶像的季军后,人气不断攀升,粉丝们每天在Emily的个人微博下留言,期待她之后的新动态

Emily加盟《与星共舞》练舞照曝光

Emily练舞照曝光

第二季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余温不断!有第二季《中国梦之声》中最甜美萝莉之称的海归女孩Emily李安梅自从摘得年度偶像的季军后,人气不断攀升,粉丝们每天在Emily的个人微博下留言,期待她之后的新动态。如今,粉丝们的期盼终于有了回音,Emily将转战“舞林”,踏上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的舞台。

《梦之声》后“星途”闪亮 Emily签下东方卫视全年周日档?!

在《中国梦之声》决赛前,四强学员的广告商、演出商的邀约已经接踵而至,Emily也是频频被广告商、导演相中,收到了数十家品牌代言的邀约。在总决选中被Emily的表演打动落泪的郭敬明更是一度抛出音乐剧《小时代》的橄榄枝,邀请其扮演主角林萧。年仅16岁的Emily,星途难以估量。

《中国梦之声》完美落幕后,Emily立即加入了周日接档栏目,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的排练。卸下《梦之声》季军的桂冠,又披上“舞林”战袍,如此快节奏的角色转换让这位海归美少女感觉新鲜刺激:“我从小喜欢唱歌、跳舞,什么都想尝试一下。”有消息称,Emily已经与东方卫视签下了全年周日档的合约,加盟东方卫视2015年全年的周日黄金档的综艺节目。据悉,Emily是第一个与东方卫视签下此项合约的艺人,如此大的平台和发展机会,对Emily来说无疑是千载难逢的。

记者采访东方卫视相关人员后得知,目前Emily已确认加盟全季度的《与星共舞》,和东方卫视上半年的许多大型综艺节目。卫视方面虽未给出Emily已签下全年的肯定答复,但Emily已铁定成为2015年东方卫视荧屏中最为观众熟悉的脸孔。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