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星共舞》今晚开播 昆凌素颜彩排紧搂男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今晚21:10,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即将在东方卫视正式直播。首期节目中,昆凌、聂远、何洁、邱启明、温岚、邹市明、高峰、潘晓婷、姜潮、Emily、温升豪、陈冰、刘羽琦13位来自各界的名人明星将齐齐亮相舞台,分享起舞的内心独白,在排位赛上展开激烈角逐。图为周杰伦未婚妻昆凌素颜现身彩排。
今晚21:10,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即将在东方卫视正式直播。首期节目中,昆凌[详细]

今晚21:10,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即将在东方卫视正式直播。首期节目中,昆凌、聂远、何洁、邱启明、温岚、邹市明、高峰、潘晓婷、姜潮、Emily、温升豪、陈冰、刘羽琦13位来自

今晚21:10,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即将在东方卫视正式直播。首期节目中,昆凌、聂远何洁、邱启明、温岚、邹市明、高峰、潘晓婷、姜潮、Emily、温升豪、陈冰、刘羽琦13位来自各界的名人明星将齐齐亮相舞台,分享起舞的内心独白,在排位赛上展开激烈角逐。“唱跳天王”潘玮柏伤后首度复出,担任加油大使,前来助阵。

昆凌敬业彻夜彩排

国标首秀坦言紧张

首期节目中,混血美女昆凌的舞蹈首秀将成最大亮点。今晚,昆凌将搭档在《舞林大会》、《舞出我人生》中有过惊艳表演的青年舞蹈演员沈昕睿,上演浪漫的“爱情之舞”伦巴。伴着美妙的钢琴声,一身飘逸白裙的昆凌从华丽的旋转楼梯上缓步走向舞台,在沈昕睿的带领下,旋转起舞。这对90后的俊男美女组合不仅在外型上夺人眼球,从此前的彩排情况看,两人也是最拼命的一对。这支寓意着“蜕变之美”的舞蹈中包含着许多技术性动作,昆凌透露,“我在其中会有很多转转转的动作。有个动作我会卡到他的脖子,旋转一圈,我还担心他会受伤。”话语中难掩对舞伴的关切之情。

彩排现场,昆凌的认真和专注让人印象深刻。抵达上海后,昆凌立刻前往节目排练现场。尽管走台彩排到凌晨,但昆凌十分敬业毫无怨言,每一个动作神态,甚至是眼神都力求到位。面对身边的亲朋好友怕她因跳舞而受伤的顾虑,看似娇小柔弱的昆凌却只是一笑置之:“受伤是小事,很快就好了。”然而,当被问及对自己名次上的要求,昆凌又谦虚了起来:“我只希望自己可以表现得满足老师的期望。表现得很优雅,姿态很美。”不过从彩排情况来看,昆凌后此登上内地综艺舞台,难免紧张。站在舞台中央,昆凌连连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站上那么大的综艺舞台,有那么多观众看着我。我真的很紧张,我手心都是汗。”

“辣妈”何洁挑战自我

高难度翻转惊艳全场

除了混血美女昆凌,另外一位女明星何洁的表现也同样引人关注。首场比赛,她将带来激情四射的牛仔舞,其中几个高难度动作绝对亮点十足。彩排现场,已经升级为母亲的何洁,身着黑色蓬蓬裙,轻巧起舞,散发着少女般的青春活力。几个连续的托举旋转和空翻动作一气呵成,引发现场惊叫连连。曾在《舞林争霸》中有出色表现的舞伴李孟举更是赞不绝口:“何洁很努力,她动作学的很快,排练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叫停,她就说再来一遍再来一遍。”

不过超有节奏感的牛仔舞还是让何洁压力山大,她调侃自己:“浑身和脸上的赘肉要一起抖。”虽然自嘲自己的体型,但是何洁对此却看得很开,显得很淡然,“毕竟是为了宝宝,但我有自信可以为了我的宝宝再瘦回去,我也希望通过参加《与星共舞》这个节目,可以恢复到以前的身材。”此次参赛,何洁不忘初心,选择了自己10年前参加选秀节目时唱过的一首歌,张惠妹的《只爱高跟鞋》。当舞伴挑了几首歌供她选择时,她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这首,“这首歌我很有感觉,当时在舞蹈房听到我还边唱边跳了一段。”

邹市明斗牛舞大秀好身材

邱启明跳探戈上演“反差萌”

“奥运冠军”邹市明的加盟也是看点十足,他将和《中国好舞蹈》金星组人气学员马妍骅表演斗牛舞,为了发挥邹市明的优势,马妍骅特意在舞蹈中融入拳击元素,并安排了2个以上的托举动作,“他是个拳击手,他的爆发力和斗牛舞的风格非常类似。”除了高难度技巧,此次两人的服装也赚足眼球。比赛当天她将穿上黑色斗篷裙,邹市明则不穿上衣,只穿一条拉丁裤,展露一身肌肉,大秀好身材。

开播在即,对于这次跨界尝试,邹市明也显得自信满满,“不是对跳舞自信,而是对挑战自己的胆识很有自信。”原来,邹市明的太太冉莹颖从小学习舞蹈,功底深厚,想必“拳王”早已在家里做足功课,只等今晚化身“舞王”惊艳亮相。

面对强劲的对手,知名主播邱启明也不输人后,作为本场最资深的舞者,他将搭档90后舞者王一茜,为观众呈现一支性感的探戈。舞蹈中,依旧西装革履的邱启明一改平时的一本正经,化身性感绅士,用细腻的肢体语言对心仪的女士表露心迹,现场上演“反差萌”,向大家展示他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而另一位“人气偶像”姜潮将搭档《舞林争霸》人气选手,优秀舞蹈家梁岱青,献上舞蹈版《小时代4》,深情演绎《时间煮雨》。

除了以上精彩演出,更令人惊喜的是,今晚天王潘玮柏也将空降现场,担任加油大使。两个月前,潘玮柏因演唱会彩排不慎受伤,此次伤后复出,潘玮柏不仅现身助威,还将大秀舞蹈,敬业的精神令人佩服。至于他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敬请锁定今晚9点10分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除了观看直播,观众还可以通过众多新媒体渠道,为喜爱的明星舞者加油点赞。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与星共舞 昆凌 练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