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人制造》周日收官 邓萃雯不惧PK范冰冰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著名编剧于正打造的国内首部古装探险喜剧《美人制造》周日即将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剧场收官。伴随着大结局临近,不少观众直呼“舍不得”。剧中,由邓萃雯饰演的武则天颇有心计又霸气十足

邓萃雯

由著名编剧于正打造的国内首部古装探险喜剧《美人制造》周日即将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剧场收官。伴随着大结局临近,不少观众直呼“舍不得”。剧中,由邓萃雯饰演的武则天颇有心计又霸气十足,将一代女皇演绎得十分到位,收获了不少忠实粉丝。谈及范冰冰《武媚娘传奇》饰演的武则天一角,邓萃雯也不惧比对,自信坦然。

被封为“收视天后”的香港影星邓萃雯一出道时便凭借璞玉无雕的演技征服众人。小叮当、姚小蝶、如妃等不同时期的经典角色显示出她各个年龄段活泼、纯情、霸气的千姿百态,如同她所饰演的众多命运跌宕、爱恨分明的女子,她的人生同样具有鲜明的传奇色彩,正因如此,于正力邀她出演《美人制造》的武则天女皇。武则天作为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曾有三十几位国内一线女星演绎过武则天,归亚蕾、吕中、刘晓庆张庭等戏骨都曾挑战过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一代女皇”。《美人制造》里的武则天既有着同张易之的暧昧情感,也有着面对侄子刺杀时的宅心仁厚,性格方面可谓十分饱满。

随着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开播将近,邓萃雯坦言不惧对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表演风格,我们演绎的也是不同时期的武则天,范冰冰版的从14岁开始演,外型上属于美艳又不失娇媚,而《美人制造》中的武则天已经是女皇身份,我演的武则天更成熟内敛,又不失少女情怀,扮相上稍微稳重一点,各有各的特色,不会有什么被人比较的压力。”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