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吧灰姑娘》今晚开播 黄晓明遇翻版Angelababy害羞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21日(本周日晚)20:15,《来吧!灰姑娘》将在CCTV-6电影频道热力开播。曾志伟、黄建新、黄晓明三大专业金牌导师,力求全方位打造大荧幕明日之星。首期节目中,七大明星特搜员带来了七位风格迥异

黄晓明

翻版Angelababy尼雪

12月21日(本周日晚)20:15,《来吧!灰姑娘》将在CCTV-6电影频道热力开播。曾志伟黄建新黄晓明三大专业金牌导师,力求全方位打造大荧幕明日之星。首期节目中,七大明星特搜员带来了七位风格迥异的“灰姑娘”,仙气十足的“小龙女”,俊俏的理工科研究生,充满正能量的才华少女,省武术队冠军现场示范散打,更有“小杨颖”撒娇卖萌引发三大金牌导师展开抢人大战。

“蛇精”大张伟选上“灰小伙儿”

陈志朋携灰姑娘“一秒变格格

和常规真人秀节目不同,《来吧!灰姑娘》赛制全面升级,采用户外拍摄、演播室录制相结合的最新模式。首期节目中,孙坚朱梓骁、大张伟、吕颂贤(微博)、陈志朋、品冠、安志杰7位明星特搜员逐一亮相,各为三位导师推荐一位他们跋山涉水寻来的“灰姑娘”。寻找“灰姑娘”的旅程经历各种艰难险阻,让七位明星特搜员直呼“踏破铁鞋无觅处”。

“情歌王子”品冠从机场坐了近10小时的车,经历了“屁股都坐歪了”的遭罪之旅,终于在美丽的湘西山涧找到了他心目中的灰姑娘龙梦柔。当发现这个质朴的19岁女孩很有音乐天赋时,品冠随即抱起了随身携带的吉他,帮助龙梦柔完成了她有感而创的一首歌曲旋律。在节目现场,品冠又承诺送她一支录音笔,叫她随时录下旋律的灵感,以便能更好地创作音乐。

大张伟这一次找寻的目的地是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区。在他打开线索盒的一瞬间,被占满了两整张A4纸的“尼玛”震惊,“尼……这确定不是在骂人吧!”跟导演组确认过信息无误后,他只能继续完成任务。此后大张伟翻山越岭,上演“人在囧途”,坐上拖拉机的“敞篷车位”却被静静吃草的公牛挡住了去路,“对牛弹琴”无果又穿越了猪圈,终于找到了来自“太阳谷”的藏族女孩尼雪,才得知原来这女孩的父亲名叫尼玛。带着尼雪来到《灰姑娘》的舞台,大张伟比姑娘还激动,不仅亲自指导“灰姑娘”对着导师撒娇卖萌,还频频与导师抢话,力荐自己的学员:“其实这女孩的表演最主动了对吧?”引黄晓明连忙打断:“我觉得最主动的就是你,如果这节目选‘灰小伙儿’,一定选你。”

陈志朋则从安徽马鞍山带回了帅气的“灰姑娘”荀梦。为了锻炼姑娘的演技,陈志朋时隔15年后又一次饰演“尔泰”,教灰姑娘演起了尔泰和塞娅公主赛马的一段戏。荀梦第一次演戏便是骑在马背上,尽管练习得非常努力,但还是让三位导师看到了破绽。曾志伟就指出:“虽然你古装造型不错,但是演技很业余,完全是一张白纸,没有人是像你那样骑马的。”一旁心急的陈志朋赶忙帮灰姑娘说话,夸奖她非常努力,进步已经很快,希望导师能给她一个机会。

究竟七位明星特搜员历尽千辛万苦找回的灰姑娘能否经受住三位导师的考验?特搜员们还将使用怎样的招数帮助灰姑娘走下去?本周日的首播节目中将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Angelababy 来吧灰姑娘 黄晓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