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白眉助阵“编剧联盟”成立 呼吁编剧圈和谐共赢(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1日,合众睿客影视携手国内30余位顶尖编剧在京举行成立酒会。著名编剧俞白眉现场呼吁编剧圈能够和谐发展,“会写东西的人都是善良的人。” 在合众睿客影视这个&

合影

俞白眉、代乐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1日,合众睿客影视携手国内30余位顶尖编剧在京举行成立酒会。著名编剧俞白眉现场呼吁编剧圈能够和谐发展,“会写东西的人都是善良的人。”

在合众睿客影视这个“编剧联盟”中,包含了电影《心花路放》、《老炮儿》的编剧董润年,电视剧《大丈夫》、《我爱男闺蜜》的编剧李潇,电影《绣春刀》的编剧陈舒,电视剧《裸婚时代》的编剧温蓉,电视剧《神犬奇兵》的编剧徐速,电视剧《火线三兄弟》的编剧于淼、周英程等一大批最具市场影响力的80后编剧。据创始人应萝佳介绍,“编剧联盟”将以“剧本版权开发和编剧经纪”为核心,抓住“优质的剧本、优秀的编剧是影视项目成功的基础”这一理念,联合国内各大著名影视企业、互联网公司以及影视基金,为众多优质内容创造者提供最大限度的自由创作环境。

创始人应萝佳介绍了“编剧联盟”的最新动态,由董润年与导演管虎合作的电影《老炮儿》已经开机;陈舒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张太维的合作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温蓉正在创作电视剧《最完美的离婚》、秦海燕编剧的《七月与安生》都将陆续投入拍摄。由公司编剧团队参与策划和编剧的电影《恋爱中的城市》正在全球6个城市拍摄,预计明年上映,由关锦鹏岩井俊二魏德圣监制,杨幂等众多当红明星主演。此外,作家蛇从革的长篇科幻惊悚小说《蛇城》正在筹备改编电影剧本。

当天,鄢颇、金依萌、俞白眉等众多业内人士到场助阵。导演鄢颇坦言,“谁腕大听谁的”是现在行业里一个不良现象,导致大家面临很多困境,希望“编剧联盟”创作出更多好剧本来扭转局面。著名编剧俞白眉现场无限感慨,呼吁编剧圈能够和谐发展,“每一个编剧都经历过作品被改、结不出钱的时候,今年中国编剧圈发生好多事,为什么写字的和写字的还互掐呢?会写东西的人都是善良的人。”妻子代乐乐也不忘借此毛遂自荐,向各位编剧求得好角色,“我的产后复出就靠你们了。”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