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门媳妇郭晶晶拍广告 承诺不吃鱼翅(图)


来源:on.cc 东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近日和艺人杨采妮及方力申,一同为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拍摄平面广告。众人一起穿上由时装设计师及插画家Zoie Lam@ZLISM设计的海洋生物布鞋,演绎中华白海豚、海马等受危海洋生

郭晶晶与小女孩一起拍广告

点击图片进入:郭晶晶驭夫有术 富豪老公霍启刚变勤俭选购平价纸箱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近日和艺人杨采妮方力申,一同为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拍摄平面广告。众人一起穿上由时装设计师及插画家Zoie Lam@ZLISM设计的海洋生物布鞋,演绎中华白海豚、海马等受危海洋生物。

穿上海马布鞋的晶晶,透露已签署承诺,拒绝吃鱼翅和苏眉等海洋生物,身体力行为保育发力!而任保育基金教育大使的杨采妮,坦言一直热爱海洋,因此不遗余力地支持保育工作,这次她也专程由新加坡返港拍摄。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郭晶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