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峥晒“小龙女”造型 网友:出尘绝艳的女子(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22日凌晨4时许,徐峥在微博晒出一组搞怪照,包括光头用仪器“烫头”,裹围巾扮阿拉伯少女,以及各色扮女装的造型,其中还包括ps的陈妍希版的“小龙女

徐峥被ps成“小龙女”

徐峥晒女装造型

徐峥晒女装造型

12月22日凌晨4时许,徐峥在微博晒出一组搞怪照,包括光头用仪器“烫头”,裹围巾扮阿拉伯少女,以及各色扮女装的造型。最近全民都在调侃陈妍希版的“小龙女”,幽默的徐峥也不甘示弱,晒出ps的“小龙女”照。徐峥在微博调皮表示,此举只是因为好奇:“原谅我的好奇心!”

徐峥的“美图”笑翻一票网友。有人调侃:“徐老师,您这一头的透明秀发是怎么打理的啊?”“哈哈哈,果真是什么发型都好看。”针对这些女装造型,有网友套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的台词,大赞:“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之女子。”还有网友问候家属:“你这么美,你家小陶虹造吗?”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徐峥 小陶虹 小龙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