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玉清被曝生活节俭:至今未买车 以出租车代步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本周六费玉清就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他的第10次北京演唱会了,然而近日突发意外事件,他在台北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装有各种证件的公文包遗失,不得不推迟来京日期。不过费玉清表示,他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尽快予以

费玉清(资料图)

本报讯 本周六费玉清就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他的第10次北京演唱会了,然而近日突发意外事件,他在台北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装有各种证件的公文包遗失,不得不推迟来京日期。不过费玉清表示,他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尽快予以补办,保证不会错过和北京歌迷一年一度的相约。

据费玉清经纪人奚宜介绍,费玉清本计划24日到京开始彩排,不料17日晚他在台北搭乘出租车时将随身携带的公文包落在了车上。事后费玉清心急如焚,亲自打电话给警局和出租车公司,希望尽快寻回失物。奚宜说,包中有往来大陆的证件和一些重要文件,还有6万多台币的现金。

“小哥虽然有钱,但从来都很节俭,也不买车,平日都以出租车代步,没想到这次丢了包,让他懊恼不已。他一再提到钱不重要,主要是重办证件很麻烦。他还发布广播说:如果有好心人拾获并交还了公文包,他只留下证件即可,愿意把现金全数送上当做酬谢。”目前证件的补办程序还在进行中。费玉清表示,无论遇到何种困难,他都会尽力克服,一定会如期与大家会面。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费玉清 意外丢失 证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