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鹿鼎记》激情戏消失 王琳扮韦小宝母亲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赖水清执导、韩栋主演的新版《鹿鼎记》自从开始宣传就备受争议,在开播前,爆出各种“重口味”片花,让所有观众血脉膨胀,还有建宁公主SM韦小宝,床戏、八P让无数观众贵该剧浮想联翩,

《鹿鼎记》

王琳剧照

由赖水清执导、韩栋主演的新版《鹿鼎记》自从开始宣传就备受争议,在开播前,爆出各种“重口味”片花,让所有观众血脉膨胀,还有建宁公主SM韦小宝,床戏、八P让无数观众贵该剧浮想联翩,如今该剧终于被千呼万唤在安徽卫视开播,韦小宝终于携“老婆军团”霸气登场。虽然才播出四集,,那些等着吐槽“雷人”的观众失望了,那些本着看“激情戏”的网友落空了,意外的“无槽点”、意外的“高品质”,有网友预言,该剧必是《武则天》最强大竞争对手。

激情、SM、八P?《鹿鼎记》通通没有!

早前看到曝光的新《鹿鼎记》的剧照了吗?一张建宁公主(娄艺潇)与韦小宝(韩栋饰)玩SM,韩栋也正式剧中的被“裸绑”是按照最经典的SM螃蟹棒法。还有康熙与韦小宝地上暧昧翻滚照,网友质疑“难道有断背山情结”?还有韦小宝与七女同床,更被网友认为情欲戏堪比《色戒》。

没错就连在安徽卫视的开播发布会上,主演们都表示“很激情”,让人很“过瘾”,这绝对撩起了观众的追剧的欲望。激情、SM、八P想想都觉得“香艳十足”,从播出的前几集看,的确在昨天看到建宁公主变身容嬷嬷,韦小宝成紫薇被上“银针刑”,而传说的中SM镜头最多15秒,并且剧情上看,激情一分没有,却喜剧十足。

更别提什么八P、床戏。整个剧情高度符合小说版,韦小宝误打误撞认识陈近南、误打误撞近皇宫,并认识康熙,通过自己小智慧和大情谊游刃人间。

虽然没有看到激情戏,但开播各种大场面戏还是让观众很过瘾,尤其能看出赖水清导演这次做出了很多全新的尝试,如镜头多角度、画面的多层次,拍摄手法也运用很多动画设计,让人有看大片的感觉。

鲜肉、女神、帅哥?《鹿鼎记》满屏皆是!

安徽卫视版新《鹿鼎记》最大的感觉就是养眼,先说韩栋演的韦小宝,从皮相上看这厮哪里有韦小宝地痞无赖的样,绝对的高富帅,政委脸。但也有网友认为,黄晓明版的韦小宝都能接受,韩栋版的只能默默的说:“要不要这么帅啊。”从演技上,韩栋也是可圈可点,由于处于观剧初期,是否能逆袭,将等后期鉴定。

而原本就是帅哥脸的康熙,在新《鹿鼎记》中魏千翔版的康熙不仅帅,而且帅得萌萌哒,还有些许俏皮,有观众点评这版的康熙绝对暖男一枚。魏千翔自己也表示,“偷师了之前所有康熙版本,连陈宝国版的康熙也学了。”从观剧反响上看,大家也认为他的表现出人意料的好。

除了帅哥,建宁公主一出场真的是惊艳了一把,从浴池中缓缓起身,那个婀娜那个多姿啊。娄艺潇的颜是绝对是够的,哪怕她撒起泼、耍无赖也是美美的,后面还有双儿、阿珂及话题性极高的张馨予饰演的神龙教主夫人。随便一个美娇娘就够宅男歪歪一阵的。

小鲜肉、男神、帅哥说完了,其实还有很多戏骨让你不得不为该剧点赞,姨太太专业户、坏女人专业户王琳竟然饰演韦小宝的妈妈,演起喜剧来也是棒棒哒,开场“叫声”真是让人颤抖。还有米雪饰演的皇后,霸气十足。忘了说,看出来鳌拜是谁演的吗?导演赖水清,也被网友称为:“赖导是客串中最最出彩的。”

狗血、雷人、低俗?《鹿鼎记》皆是浮云!

自从古装剧大部分被赶出黄金档之后,狗血古装更是肆无忌惮起来,很多人认为认为新《鹿鼎记》注定落入狗血、雷人、低俗的套路中。

安徽卫视版《鹿鼎记》对于现在观众,是再熟悉不过的电视剧。尤其70、80后的观众,尤其男观众,心目中都有一个韦小宝。面对这样的翻拍剧,观众的观剧的起点就很高,要求也会很高。有人认为,这样的翻拍剧,做太正了没有人看,太颠覆就会被认为“毁经典”。

但从开播反响上看,很多观众表示,“意外的好,意外的没有任何槽点,意外的找不到任何毛病”。在跨年的档期,除了《鹿鼎记》还有备受争议的《武则天》,一个男草根逆袭,一个女草根称帝,俩部剧都是现代观众的心头宝,但这能称霸荧屏?只能继续观剧,不过有网友认为《鹿鼎记》必是《武则天》最强大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鹿鼎记 韩栋 王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