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3岁赌王出院排场大:5个佣人 6名保镖(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上月因发烧入院,令他93岁生日都要在医院里度过,不过上周二(16日)赌王终于获医生批准出院,可以在家庆祝农历生日,当日约5时有记者见赌王在五位看护、佣人照顾,以及六位保镖包围

赌王出院排场大

赌王与女儿

点击图片进入:三太四太轮流探赌王 何超云减肥成功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上月因发烧入院,令他93岁生日都要在医院里度过,不过上周二(16日)赌王终于获医生批准出院,可以在家庆祝农历生日,当日约5时有记者见赌王在五位看护、佣人照顾,以及六位保镖包围下登上七人车离开,沿途还有两辆车护驾,排场很大,赌王看起来气色不错,还在车厢里面闭目养神,虽然不见赌王家人现身,不过之后超云就在个人主页贴上给赌王亲亲的温馨父女照,还写上:“好甜的一吻,爱你!爸爸!。”他们面前还有个鸡笼形状的摆设,是三太送给赌王的生日礼物,超甜蜜!

赌王医院过93岁生日

此前赌王何鸿燊93岁生日时,因发烧身体不适入住养和医院,因而缺席四太梁安琪举行的寿宴。三房及四太到医院探望赌王,三房子女第二日再到医院,跟留守医院过夜的三太陈婉珍齐为赌王庆祝。据称,三房2位工人先带来一个疑似蛋糕的红色大袋进医院,随后超云及超莲齐齐坐七人车到达,超莲一贯热裤示人;超云则手持外卖,笑容满脸。两姐妹等电梯时有说有笑,还互相踩脚嬉戏。猷启则独自到场,他坦言趁上班期间到医院探爸爸。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赌王 赌王出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