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给了我太多


来源:华商报

今晚,根据王铮亮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改编的同名话剧在古城西安上演,主演王铮亮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电话专访。虽然是一首老歌,但因为马年在央视春晚演唱了这首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和王铮亮都获得了空前的关注。

王铮亮

今晚,根据王铮亮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改编的同名话剧在古城西安上演,主演王铮亮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电话专访。虽然是一首老歌,但因为马年在央视春晚演唱了这首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和王铮亮都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对此他表示:“这首歌给了我太多。”

同名舞台剧的诞生,正是因为《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本身,如今已经具有了社会意义。王铮亮说:“这个舞台剧讲述的就是在时间的延续下,人和人之间感情的演变,主题是黄昏恋和儿女陪伴老人,这也是现在很多家庭共同面临的问题。”同时,他也表示这首歌是他事业的里程碑:“这首歌给了我太多,而且我觉得它还是给全社会的一个礼物。”而大家对这首歌曲的关注度如今已经超越了演唱者,面对“歌红人不红”的现象,王铮亮说:“这个是很正常的,而我对音乐的热爱也没有变,我只要保持这点就行。”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王铮亮 时间都去哪儿了 歌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