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不是翻拍 导演赞《重返20岁》更时尚好看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重返20岁》比《奇怪的她》更时尚更好看!”12月21日,由韩国CJ娱乐开发的电影项目《重返20岁》和《奇怪的她》在京举办活动,两片的导演和主演陈正道、黄东赫、杨子姗、沈恩敬

奶奶去哪儿版-集体

“《重返20岁》比《奇怪的她》更时尚更好看!”12月21日,由韩国CJ娱乐开发的电影项目《重返20岁》和《奇怪的她》在京举办活动,两片的导演和主演陈正道、黄东赫、杨子姗、沈恩敬悉数出席。活动上,《奇怪的她》导演黄东赫不吝赞扬,直言《重返20岁》值得所有中国观众期待。

电影《重返20岁》与韩国2014年喜剧票房冠军《奇怪的她》是韩国CJ娱乐在中国和韩国同时开发的项目,是同一剧本下诞生的“孪生姐妹”电影。陈正道表示,并不能成称之为“翻拍”。“一个剧本,两个版本”也开创了电影史上史无前例的新模式。据悉,这部由“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公映。而当在谈到对电影票房的期待时,陈正道笑言,这部再青春的电影,希望能比杨子姗主演的致青春票房能更好。

黄东赫盛赞《重返20岁》“更时尚更好看”

由黄东赫执导的《熔炉》在韩国上映后,引起韩国社会沸腾热议,并推动了韩国司法改革的进程。此后,他执导了题材完全不同的奇幻爱情喜剧《奇怪的她》,票房和口碑双赢,成为韩国“国民喜剧”。昨日活动前,《奇怪的她》“孪生姐妹”电影《重返20岁》刚刚完成了最终的制作,迎来了第一批特殊的观众——《奇怪的她》导演黄东赫与主演沈恩敬。作为韩国国内炙手可热的大导演,在看过《重返20岁》后,黄东赫表示非常惊喜,对影片大加称赞:“陈正道导演比我小十几岁,《重返20岁》比《奇怪的她》处理的更时尚,更年轻,也更好看!”

同一剧本诞生的“孪生姐妹”电影

据悉,《重返20岁》与《奇怪的她》是韩国CJ娱乐在中国和韩国同时开发的项目。陈正道表示:“这和传统意义上的‘翻拍’并不一样。”《奇怪的她》的导演黄东赫在现场表示,最早听到“一个剧本两地拍”这个概念,也觉得很新鲜,是电影史上里程碑式的一次尝试和探索。同时,他表示很期待中国版的《重返20岁》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欢笑和感动:“剧本讲的是老年人和年轻人之间碰撞出的故事,其中的情感能够在亚洲地区引起广泛共鸣。在韩国,《奇怪的她》获得了成功,因此我更加期待《重返20岁》在中国的上映!”

《催眠大师》后立刻开拍《重返20岁》

尽管《重返20岁》与《奇怪的她》在中韩两国同时启动,陈正道导演因为年初忙于《催眠大师》的工作,未能赶上与韩国版本同时开拍,错过了一起上映的机会。但因为被剧本深深的打动,在《催眠大师》结束之后,陈正道就马不停蹄的开拍《重返20岁》。陈正道表示:“实在对剧本太难割舍!看完剧本过了好多天,想到里面的桥段都会大笑或是鼻酸,所以在5月份《催眠大师》上映后我就立刻开拍《重返20岁》了!”

为“孪生姐妹”电影放弃广告植入

活动现场也曝光了一张《重返20岁》的剧照,杨子姗和归亚蕾身后的公交站牌上,沈恩敬在《奇怪的她》中的形象赫然在目。陈正道解释说:“电影公司本来是想在这里做广告植入,我考虑后还是决定放上沈恩敬的海报。”

陈正道年初去韩国参加《奇怪的她》首映,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张海报,“感觉很像奶奶拍的沙龙照”。陈正道表示:“CJ公司在中韩两国同时开发一个项目的举措,很有前瞻性。我把自己很喜欢的这张海报放到电影中,一方面是对即将变身的暗示,另一方面也和韩国版《奇怪的她》产生一种奇妙的呼应。”

陈正道提前锁定杨子姗演“奶奶”

在《重返20岁》中,杨子姗跨年龄出演一个“奶奶心、少女身”的角色,全力突破演技。不仅要神还原“老戏骨”归亚蕾,与不同年龄段的演员演爱情戏和亲情戏,还要倾情献唱邓丽君金曲,大跳广场舞,彻底开启喜剧模式。

陈正道表示,很早就锁定了杨子姗出演《重返20岁》的女主角:“当时接触了几个女演员,只有杨子姗跟我见面的时候,兴奋地告诉我,她对这个剧本有多熟,对其中的片段有多喜欢,甚至当场表演老婆婆怎么数钞票,当时我就感觉她不仅很漂亮,而且才华横溢,最重要的是有心又努力!”

沈恩敬“下注”杨子姗拿“影后”

沈恩敬在《奇怪的她》中饰演的是与杨子姗相对应的角色,凭借出色的表演,斩获了多项大奖,更成为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史上最年轻的影后。为了同样演好“奶奶”这个角色,杨子姗也是加倍用心。据悉,在片场没有自己戏份的时候,她会站在归亚蕾身边看她演戏,模仿神态和动作;甚至还请到了国内资深的配音老师,专门教自己老年人说话的腔调。

沈恩敬在看过《重返20岁》后,连连赞赏杨子姗的演技:“《重返20岁》与《奇怪的她》有着完全不一样的味道,特别是杨子姗的表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沈恩敬更是当场下注,杨子姗会凭借本片拿下明年各大电影节的影后!

[责任编辑:宗婧欣]

标签:《重返20岁》 翻拍 《奇怪的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