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亚鹏获选年度慈善人物 承诺终身不退出嫣然


来源:北京青年报

日前,一场名为“关爱呼吸,让爱传递”的捐赠仪式在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举行。而对于外界的财务质疑,李亚鹏表示,会通过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官方发表声明,嫣然一直依法接受主管单位朝阳区民政局的审计,并支持信息公开。

李亚鹏(资料图)

一场名为“关爱呼吸,让爱传递”的捐赠仪式在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举行。

嫣然医院发起人李亚鹏以及院方代表一道,共同接受来自玛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实物捐赠。李亚鹏日前刚刚荣获“2014CCTV年度慈善人物”奖。他表示,曾承诺“为女儿终身不退出嫣然”,无论舆论环境怎样变化,嫣然的慈善事业从未停止。而对于外界的财务质疑,李亚鹏表示,会通过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官方发表声明,嫣然一直依法接受主管单位朝阳区民政局的审计,并支持信息公开。

[责任编辑:谢盛桢]

标签:李亚鹏 儿童医院 玛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