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梓淇父母盼早日抱孙 蔡琳:至少要生三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卫视12月2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新婚夫妇高梓淇、蔡琳做客鲁豫现场。 陈鲁豫:麻烦新郎官给大家。 解说:蔡琳爆料四不择偶观。 陈鲁豫:你曾经说过自己不嫁四种人,他每一样都合适,

凤凰卫视12月2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新婚夫妇高梓淇、蔡琳做客鲁豫现场。

陈鲁豫:麻烦新郎官给大家。

解说:蔡琳爆料四不择偶观。

陈鲁豫:你曾经说过自己不嫁四种人,他每一样都合适,你的那个不要的那个条件。

解说:中文大考验。

蔡琳:这个字吗?

陈鲁豫:对,我们中文经常。

高梓淇:很难的这个。

陈鲁豫:看起来像一幅画一样。

解说:别样的中韩婚礼。

高梓淇:万岁万岁。

解说:如今的幸福背后他们曾经遭遇怎样的分手危机?

高梓淇:她说,就这样吧,我们结束了。

解说:儿子的跨国恋,高梓淇父母表示怎样的态度?

高贵东:就不同意嘛。

刘克勤:我看韩剧看的很多。

解说:蔡琳爆料生子计划。

陈鲁豫:三个还左右,有可能又要四个去。

解说:鲁豫现场蔡琳因何落泪。

蔡琳:有时候梓淇会觉得很有压力。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高梓淇和蔡琳的中韩跨国恋,精彩马上开始。

陈鲁豫:我们在许愿的时候应该要特别小心,因为你许的愿望有一天可能梦想成真。蔡琳有一天对自己说将来我要是嫁人的话他应该有这样四个标准,第一他不能比我小,第二他不能是演员,第三他要是韩国人不能是外国人,第四他的血型不能是B型。于是梦想成真她有一天就嫁了一个血型是B型的,比她年纪小一点的来自中国的男演员高梓淇。当然一段婚姻是不是幸福,我们都说婚姻如饮水冷暖自知。但是每一段婚姻的开始,最好都是有一段非常浪漫的美好的爱情,这就有了幸福的可能。那今天我们要听听高梓淇和蔡琳的幸福的婚姻生活的开始。

蔡琳:大家好,我是蔡琳。

高梓淇:大家好,我是高梓淇。

蔡琳:我来中国已经十年了,我想我可能是为了遇见他才来中国的。

高梓淇:我第一次在剧组见到蔡琳的时候,我绝对她是一个非常真实非常朴实的女孩子。

蔡琳:有的时候也会很累。

高梓淇:但是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幸福是远远大于这些辛苦的。蔡琳,终于这一天你会成为我的妻子,我特别开心,我会好好爱你一辈子的,让你成为最幸福的女人。我要我们两个人能够永远坚定地幸福地走下去,一直到最后。

蔡琳:我也愿意。

陈鲁豫:掌声热烈欢迎这对新人,您好,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高梓淇:谢谢谢谢。

陈鲁豫:再一次欢迎他们。

高梓淇:鲁豫姐给你带了一个小礼物。

陈鲁豫:谢谢。

高梓淇:我们的喜糖,我要好好留着,谢谢谢谢,这是给大家的是吧。

高梓淇:这是给大家带的。

陈鲁豫:麻烦新郎官给大家。

高梓淇:最后一把啊。

[责任编辑:管健铭]

2014-12-23鲁豫有约 高梓淇和蔡琳的中韩跨国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3/227cbfba-4e01-4cad-9b31-032e50e39e8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