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钟镇涛提前过圣诞 一家四口看音乐剧(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23日,钟镇涛、陈嘉容、连诗雅、张达明等这天到亚洲博览馆欣赏著名音乐剧《歌声魅影》。钟镇涛(B哥)与老婆范姜和大女儿钟嘉晴、二女儿钟懿一家四口齐齐到场欣赏。B哥笑指之前也看了很多次,不过经常因时

钟镇涛和女儿

钟镇涛妻女

12月23日,钟镇涛陈嘉容、连诗雅、张达明等这天到亚洲博览馆欣赏著名音乐剧《歌声魅影》。钟镇涛(B哥)与老婆范姜和大女儿钟嘉晴、二女儿钟懿一家四口齐齐到场欣赏。B哥笑指之前也看了很多次,不过经常因时差而睡著,今天就精神多了,他透露明天将要飞往内地工作至年底,恐未能与家人一起渡圣诞,笑言可能是他们的最好礼物,而家里也放了一棵圣诞树。问到有否预备礼物送给女儿和老婆们,B哥直言她们已经选好并已送出。提到大女有否带男友一同与家人渡节日,B哥则避谈祝贺大家圣诞快乐。 

[责任编辑:陈柳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