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俏女主播王婧涉毒被拘 被曝用情夫钱养男艺人


来源:新华网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曾担任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的王婧失联,随后本报记者经过核实确认,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天上午,有微博网友爆料称,王婧已被北京警方控制,并且被羁押于北京某

王婧(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王婧成今年首位涉毒女艺人 监狱风云增至11人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曾担任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的王婧失联,随后本报记者经过核实确认,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天上午,有微博网友爆料称,王婧已被北京警方控制,并且被羁押于北京某看守所,至于被抓的原因并未有具体说明。记者查询王婧的微博发现,其微博自12月4日后再没有更新。

随后,记者经过核实确认,日前,警方展开突击行动在王婧家将正在吸毒的她和一男子控制。经检测,二人都曾吸食毒品,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而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而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婧是江苏无锡人,是著名主持人李静旗下“静家族”代表人物,主持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等多档电视节目。

被包养后又包养小白脸

微博网友“辣笔小球”爆料称,《美丽俏佳人》节目主持人王婧于12月9日被抓,现羁押于北京丰台某看守所,估计要判刑。至于被抓的原因,辣笔小球并未点明,但是在之后的微博中,似乎侧面给予了爆料。另外,王婧本人的微博,自12月4日后便未再有更新。

辣笔小球微博原文:

美丽俏佳人节目主持人@王婧于12月9日被抓。现羁押于北京丰台某看守所。估计要判刑。

虽然王婧常居北京,但其是江苏无锡人,无锡住址是:该市南长区五爱路78号130X。八卦的狗仔们,你们自己去采访吧,邻居啊、父母啊,都是不错的采访对象。啥原因被抓的,本球就不说了,留点原创的内容给你们吧。

来,帮你们治愈一下多年未好的劲椎病吧。与@王婧一起被抓的还有一位男艺人,不过那厮被拘留了5天就出来了。你们想知道他是谁吗?本球才不告诉你们呢!

家境优越个P,长期被土豪包养的,不过那土豪已经先进去了,好像是和赌有关(不确定),判一年,很快就出来了。王姑娘的钱都是土豪给她的,乘着土豪进去了,就拿土豪给他的钱再去玩小白脸,太不像话了[怒骂][怒骂]。//@精分的双鱼: 啥情况,以前杂志说这个女的家境优越什么的。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王婧 包养 小白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