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小帅《闯入者》入围棕榈电影节“现代大师”单元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26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将于1月2-12日在美国加州棕榈泉举行。电影节日前公布了电影放映片单,中国著名导演王小帅的新片《闯入者》受邀“现代大师”单元,将于当地时间1月8日、9日

《闯入者》海外版海报

王小帅

第26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将于1月2-12日在美国加州棕榈泉举行。电影节日前公布了电影放映片单,中国著名导演王小帅的新片《闯入者》受邀“现代大师”单元,将于当地时间1月8日、9日进行两场放映。

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89年,每年1月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举办。通常当年奥斯卡、金球奖大热的片子都会在这个电影节放映或得奖。同时也是美国同类电影节中规模和影响最大的一个,有电影短片的“圣丹斯”之称。今年凭《少年时代》成为北美颁奖季大热门的著名导演、编剧理查德-林克莱特,获得本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的“索尼远见奖”。 另外,男演员成就奖和女演员成就奖分别授予了在《万物理论》中扮演物理学家霍金的埃迪-雷德梅恩,以及《依然爱丽丝》的女主角朱丽安-摩尔,这两位演员也是今年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的大热人选。

电影节日前公布了电影放映片单,王小帅导演的新片《闯入者》受邀“现代大师”单元,将于当地时间1月8日、9日进行两场放映。该片是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唯一一部入围的华语片,在威尼斯电影节,及其后的多伦多电影节、釜山电影节、新加坡电影节的放映都获得了极高的口碑和赞誉。女主角吕中凭借《闯入者》获封国内“时尚先生年度致敬人物”,以及在刚落下帷幕亚太电影大奖中获得最佳女主角。预计该片在明年春天上映。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王小帅 闯入者 棕榈电影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