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囍从天降》变擂台? “李小龙”决战尚格云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好莱坞动作巨星尚格云顿与中国功夫巨星李小龙相遇决战照片曝光。尚格云顿是欧洲空手道冠军,曾因为沃尔沃拍摄霸气一字马广告火遍全球;而李小龙是中国双节棍之父,影响世界公认的华人武打演员。这一场对决,绝对是无

尚格云顿身穿中国民族服饰

好莱坞动作巨星尚格云顿与中国功夫巨星李小龙相遇决战照片曝光。尚格云顿是欧洲空手道冠军,曾因为沃尔沃拍摄霸气一字马广告火遍全球;而李小龙是中国双节棍之父,影响世界公认的华人武打演员。这一场对决,绝对是无数影迷心中的期盼已久的画面。

其实这位“李小龙”是《李小龙传奇》中李小龙的扮演者陈国坤,曾因长相酷像李小龙被周星驰挖掘,现已成为香港著名演,《李小龙传奇》之后,他成为很多观众心中的李小龙长期替身。

据悉两位参加天津卫视明星体验真人秀《囍从天降》,在海南进行真人秀体验,两位“功夫战将”在拍摄现场免不了武艺切磋,空手道遇上双节棍,《囍从》海南站是要变成擂台了?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