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至少还有你》曝圣“蛋”海报 大胆诙谐不失浪漫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和润影视出品,田蒙执导,张翰、陈乔恩、王啸坤、施予斐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至少还有你》今日发布了两款圣“蛋”版概念海报,首张海报以浪漫的粉色心形树为主体,画面温馨暖人,而

《至少还有你》圣诞概念海报配图

圣诞概念海报配图

由和润影视出品,田蒙执导,张翰陈乔恩王啸坤、施予斐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至少还有你》今日发布了两款圣“蛋”版概念海报,首张海报以浪漫的粉色心形树为主体,画面温馨暖人,而第二张海报则是带有蕾丝边的鸡蛋,寓意大胆诙谐。两款海报相映成趣,形成鲜明对比。

心心相印“心形树”  性感诱人“蕾丝蛋”

影片《至少还有你》从八月份开机以来一直保持低调,此番首度发布的概念海报让人眼前一亮。首张海报中,两位主演站在粉色的心形树下,浪漫温馨。陈乔恩举目抬头似内心无限向往,张翰一直目不转睛看着眼前的陈乔恩,而海报中的英文“I Love Pink”似乎也在暗示,难道这棵树便是二人的爱情见证?

另外一款海报中,带着蕾丝边的鸡蛋惹人眼球,除了迎合“圣诞”主题之外,更似有些深意。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至少还有你》改编自治愈系爱情小说《菠菜遇上空心菜》,故事讲述了张翰饰演的空心校草王辉和陈乔恩饰演的大波学霸周慧之间纠缠不清的爱恋故事,由此不难看出,蕾丝边的鸡蛋更像是对“大波学霸”的隐喻,而这更是故事的一条主线。至于这其中到底还有多少秘密?都要等观众慢慢来揭开电影的神秘面纱。

张翰陈乔恩二度牵手  共谱爱的恋曲

2012年,张翰和陈乔恩主演的《胜女的代价》在内地热映,这对银幕情侣也成为了深入人心的一对。如今二人重新联手,共同演绎空心校草与大波学霸的爱情故事,默契程度不减当年。张翰一改以往的“霸道总裁”形象,返璞归真演绎深情款款,与陈乔恩饰演的“菠菜”周慧共谱一段爱的恋曲。

从故事上来看,《至少还有你》作为一部致敬青春的影片,意欲打动80后、90后这样的年轻群体,然而面对前赴后继的同题材竞争对手,《至少还有你》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呢?提到青春题材电影,人们除了无限怀念以外,似乎“撕痛感”和“后悔感”都是影片必不可少的元素,但《至少还有你》的故事似乎要温馨的多,青春不再是互相羁绊的艰辛旅程,而是一种陪伴,一种关怀。

据悉,影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有望于明年五月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至少还有你》 海报 浪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