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祝钒刚回应王婧涉毒:刚开始交往 未使用她的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王婧和一名男子因吸毒被警方带走。网友“辣笔小球”爆料,称该男子为台湾男星祝钒刚,王婧用情夫给的钱包养他,二人不时在微博暗中传情。 12月25日11点2

祝钒刚回应王婧涉毒:刚开始交往未使用她的钱

祝钒刚与王婧合影

日前,《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王婧因吸毒被警方带走,网传同被带走的还有一名男子。网友“辣笔小球”爆料,称该男子为台湾男星祝钒刚,王婧用情夫给的钱包养他,二人不时在微博暗中传情。今日,祝钒刚在微博回应,称与王婧刚开始交往,从未使用她的钱,但未回应吸毒传闻。

12月25日11点28分,祝钒刚发表微博,回应王婧涉毒案,称:“首先谢谢所有媒体及家人、亲人对我的关心,刚刚有接到经纪人李贵府(仔仔)的电话,关于最近的新闻我希望给大家一个交代,我与王婧是最近时间刚刚开始交往、我们属于正常交往。虽然交往时间不长但是我从来未使用过她的钱。谢谢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祝钒刚 钱钱 交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