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琼瑶诉于正案宣判:于正公开道歉 五被告赔5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5日,琼瑶发表长微博举报于正编剧的《宫锁连城》抄袭其著作《梅花烙》。12月5日第一次开庭审理后,国内109位编剧签署联合声明,声援琼瑶,呼吁保护原创,并称“拭目以待法律对此做出公正的判决”。

琼瑶诉于正案宣判:于正公开道歉五被告赔500万

琼瑶、于正

北京三中院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今日下午,琼瑶起诉于正等侵害著作权案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称北京三中院)开庭宣判,判定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立即停止《宫》的复制、发行和传播,于正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五被告共计赔偿500万元。自此,这场持续8个多月的“维权之战”告一段落。

4月15日,琼瑶发表长微博举报于正编剧的《宫锁连城》抄袭其著作《梅花烙》。随着事件发酵,5月28日,琼瑶对于正等5方提起诉讼,正式走上法律维权道路,引来极大关注。12月5日第一次开庭审理后,国内109位编剧签署联合声明,声援琼瑶,呼吁保护原创,并称“拭目以待法律对此做出公正的判决”。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琼瑶 宣判 被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