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云迪交响音乐会首站告捷 跨年夜北京场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24日,李云迪携手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走出音乐厅,来到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他今年首场国内交响音乐会。作为史上最年轻的肖邦钢琴大赛冠军,亦是史上最年轻的肖邦钢琴大赛评委。李云迪以其强大的影响力不

李云迪“王者幻想”广州圣诞交响音乐会

李云迪“王者幻想”广州圣诞交响音乐会

李云迪“王者幻想”广州圣诞交响音乐会

12月24日,李云迪携手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走出音乐厅,来到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他今年首场国内交响音乐会。作为史上最年轻的肖邦钢琴大赛冠军,亦是史上最年轻的肖邦钢琴大赛评委。李云迪以其强大的影响力不遗余力地推广古典音乐走进大众,下一站——北京工人体育馆。

李云迪“王者幻想”广州圣诞交响音乐会,以倾情助阵的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演奏的《莫扎特·费加洛婚礼序曲》拉开华丽序幕。奏毕,身着红色礼服的李云迪上台坐定在钢琴前,与交响乐团合作演奏了大气蓬勃的第一曲《贝多芬:降E大调第五钢琴协奏曲“皇帝”》,并接连带来贝多芬、肖邦、舒曼、李斯特等多位大师的经典曲目。和过往的钢琴演奏会不同,此次圣诞交响音乐会移师至天河体育馆,并请来大师级的专业舞台制作团队打造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舞台上方四面华丽的LED大屏、流光溢彩的灯柱,加上现场为配合李云迪演奏不断变换的炫丽灯光,整场演出为观众呈现了最直观的有可看性的古典音乐,带来耳目一新的古典音乐体验。尽管演出曲目对于古典乐迷来说都并不陌生,但李云迪精彩的演奏配合独具匠心的舞台效果,让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对这些熟悉的曲目都有了更新鲜、更年轻的理解。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