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馆笑传》兄弟来破案 陈赫王传君造型一路混搭(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医馆笑传》再曝最新剧照,陈赫联手好兄弟王传君大玩混搭造型,在整体古装风格的基础上添加了符合角色形象的现代感元素,喜剧效果扑面而来。据悉,《医馆笑传》将于2015年初登陆安

陈赫手舞足蹈

王传君面容冷酷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医馆笑传》再曝最新剧照,陈赫联手好兄弟王传君大玩混搭造型,在整体古装风格的基础上添加了符合角色形象的现代感元素,喜剧效果扑面而来。据悉,《医馆笑传》将于2015年初登陆安徽、陕西卫视,“混搭”探案喜剧即将爆笑来袭。

剧中,由陈赫饰演的朱一品本是一名专治脚气痔疮的医馆大夫,却因为一个神秘的卷轴和自身过目不忘的本领被莫名卷入一系列离奇案件。在其带领医馆成员破案过程中,除了过目不忘的本事可以抢占先机,搞笑的性格更是屡屡帮助众人化险为夷,获封“逗比神探”称号。在曝光的剧照中,陈赫造型鲜艳明快,时而撞色混搭、时而清秀俊气。在衙门口他身着明黄色碎花内衬和蓝底白点的坎肩,本应是俊俏公子却搭配了明黄波点哈伦裤,衣服上几缕乱飞的流苏,配上陈赫夸张的表情和肢体动作,看起来非常荒诞有趣,怎么也不像是位智勇双全的大明神探。而在另一张剧照中他又换上粉色袍褂,背着双肩背包的陈赫乖巧俏皮,经典的“贱男”形象晋级为古代“暖男”,让人耳目一新。

与神探朱一品欢脱夸张的性格不同,由王传君饰演的东厂厂花杨宇轩性格冷酷严肃,在剧中的装扮以英气冷峻气质为主,在曝光的最新剧照中,王传君的着装虽以黑色、青色等冷色调为主,看起来内敛严肃,可搭配王传君的一头银发造型,怎么看都像是动漫里跑出来的人物。获封“最美厂花”的王传君虽然造型颜色较为单一,但是材质和装饰却异常丰富,不论是每套服装搭配的腰带、花纹精致的各色纽扣,还是蟒蛇花纹的披肩等,处处都是厂花耍帅扮酷的“小心思”,加上冷峻肃杀的眼神和从不离手的佩剑,一个谁与争锋的武林高手形象呼之欲出,帅气指数分分钟爆表。

通过新剧照的人物造型不难看出,这对“好兄弟”一静一动、一热一冷,性格迥异的巨大反差势必会引爆更强烈的“视觉碰撞”,不知在剧中二人迥异的性格会在破案过程中横生出怎样的枝节?他们的友情又能否经得住荆棘困境的考验?一切疑问都会在《医馆笑传》中得到解答,2015年初锁定安徽卫视、陕西卫视,华丽明朝探案之旅即将爆笑启程。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医馆笑传 陈赫 王传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