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涵予谈《威虎山》:不看是损失 张小喵助票房过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超级合家欢大片《智取威虎山3D》已于12月23日火热上映,口碑爆棚的同时票房也一路攀升,已突破亿元,为贺岁档打出一记重拳。而号称是“剧组工(脑)作(洞)人

张涵予林更新惺惺相惜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超级合家欢大片《智取威虎山3D》已于12月23日火热上映,口碑爆棚的同时票房也一路攀升,已突破亿元,为贺岁档打出一记重拳。而号称是“剧组工(脑)作(洞)人员”的张小喵也推出了最后一集片场日记。此次张小喵虽然延续以往“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萌贱风格,将剧组的萌汉子萌妹子在片场的一举一动展现给观众,但在结尾处她也不免感慨道:“这真是一个温馨有爱的集体。”

《张小喵》压轴篇走心画风大变  “生猛”剧组极限荒野求生

俗话说“你想什么,你看见的就是什么”,萌物张小喵眼中的世界则是处处都是卡哇伊。张涵予手持廉价大吹子释放自然系魔法为战友除雪,并“包养”杨子荣血汗宝马。林更新拉陈晓组成“望远镜偷看小分队”。佟丽娅韩庚、小栓子也毫不吝啬在片场迸发各自的萌与美。

除各位主演外,片场的工作人员更如战士一般埋头工作。借用张小喵的话说就是“组内交流基本靠吼,旅途迁徙基本靠走,娱乐项目基本没有,搬运道具基本靠手,牛皮不是吹的可火车却是靠推的。”就连萌妹子们也扎起马尾化身“威虎山妹子天团”,可见剧组中的每个人都是卖力能干的英雄好汉!

张涵予徐克共同心系威虎山三十载  众主演力荐“不看不舒服”

随着大家的认真拍摄,《智取威虎山3D》历时5月终于完美杀青,片中的各位主演也纷纷表示了对于剧组大家庭的感慨万千,以及对于电影的期待好评。梁家辉坦言:“座山雕能从小人物晋升为威虎山的头领具有十足智慧。”在“暖男”陈晓的心中,高波是一个单纯的小警卫员。余男表示原创角色马青莲的添加十分聪明,是徐克导演用心。

对于导演徐克,他们更是赞赏有加。“导演讲戏很清楚,会告诉我如何去演还有这样做的原因。”饰演小白鸽的佟丽娅在采访中这样评价导演对自己的指导。而男神韩庚与徐克导演首次合作十分成功,与此同时也“小有压力”:“我真的很期待这次的《智取威虎山》。”林更新透露自己一直很想演少剑波这样的英雄形象,“我姥爷曾经就是军人,演203让我感同身受。”更值得一提的是饰演杨子荣的张涵予,原来《智取威虎山3D》完成是他和徐克导演的“命中注定”:“徐克想拍《智取威虎山》,我想演杨子荣,其间历经三十多年的积淀。”他还大放狠话:“不看就是你的损失!”着实让人迫不及待走进电影院,一探《智取威虎山3D》的“前所未见”。

据悉,《智取威虎山3D》由博纳影业集团、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优酷土豆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天津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美团猫眼电影联合发行。博纳影视投资基金特别支持,已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宗婧欣]

标签:张涵予 《威虎山》 张小喵

《威虎山3D》张小喵片场日记第五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6/f6241c99-82d9-47a9-a95e-bef4dfe3f01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