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6届中韩歌会元旦播出 周笔畅筷子兄弟惊艳开嗓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中韩明星齐上阵,唱响跨国好声音。新年到来之际,中韩两国延续多年传统,共同携手打造年度音乐盛典——第16届CCTV-KBS中韩歌会!节目将于2015年1月2日21:00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本届歌会融合韩流风尚,群星璀璨,与往届相比,更有诸多亮点耐人寻味。图为周笔畅演唱《Running-away》。
中韩明星齐上阵,唱响跨国好声音。新年到来之际,中韩两国延续多年传统,共同携手打造年度音乐盛典—[详细]

中韩明星齐上阵,唱响跨国好声音。新年到来之际,中韩两国延续多年传统,共同携手打造年度音乐盛典——第16届CCTV-KBS中韩歌会!节目将于2015年1月2日21:00在中央电视

中韩明星齐上阵,唱响跨国好声音。新年到来之际,中韩两国延续多年传统,共同携手打造年度音乐盛典——第16届CCTV-KBS中韩歌会!节目将于2015年1月2日21:00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本届歌会融合韩流风尚,群星璀璨,与往届相比,更有诸多亮点耐人寻味。

群星闪耀,震撼开场

本届歌会众星云集,中国不仅有港台高音天王林志炫,音乐诗人李健,好声音学员金池、金润吉等中国实力歌手加盟,还有刚刚斩获全美音乐奖最佳国际流行乐奖的“筷子兄弟”和2014 EMA|MTV音乐大奖全球最佳艺人周笔畅惊艳开唱。韩国除了有任昌丁、孝琳等一线歌手和A-PINK、SISTAR女子偶像团体登台献唱外,超人气组合EXO-M更是作为压轴嘉宾引爆全场。两国歌手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创意混搭,魅力独具

第16届中韩歌会主持阵容相较以往更具创意,CCTV主持人朱迅和韩国KBS主持人赵宇钟搭档合作,而歌手林志炫与宝拉也没闲着,竟然当起了客串主持,使得歌会气氛更加活跃。表演形式上,除了延续以往中韩歌手合作演绎同一曲目的形式外,今年更加突出“合作”这一概念,增加了舞蹈及器乐两种全新的合作形式。前有韩国歌手裴涩琪从MV中空降现场配合筷子兄弟共同完成神曲《小苹果》的舞蹈表演,后有任昌丁和金润吉搞笑演绎韩国“洗脑新神曲”《请开门》,该歌曲在韩国广受欢迎,被韩国网友评为:超越鸟叔《江南style》的又一“神作”。2014中韩两大火爆神曲激烈碰撞,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林志炫和太一还在中国传统乐器二胡、古筝、琵琶及三种韩国传统乐器的伴奏之下同台献唱一首两国人民耳熟能详的歌曲《朋友》,中文与韩文的混搭,也很是有趣呢!

亮点频频,精彩不停档

第16届歌会早前分别在中韩两国拍摄了以“韩国人在中国”及“中国人在韩国”为主题的视频短片,讲述两国人民身在异国的奇闻趣事及感触,从两国文化之最、形态各异的视角及接地气的百姓生活等层面,配以音乐、解说等艺术化的包装形式,用镜头展示中韩两国在各领域的美好交融。还有还有,万能的“镜头君”还为大家带来了“来自星星的欧巴”——金秀贤的惊喜现身哟!小文艺在这里提醒你:千万不要错过了!

当然,除了好看的节目外,我们还准备了巨多惊喜大礼在等着你呢!节目播出当晚,您可以通过微信、微博平台参与节目互动,关注“央视文艺”微信公众平台,给你喜欢的歌手点赞,就有机会获得明星3D打印人像模型;转发微站内容至朋友圈并截图发至后台,前200名观众将会获得100元电子代金券;同时官方微信还开通边看边聊弹幕功能,你可以尽情地任性吐槽、放肆点评。还可以通过微博参与活动,分享观看中韩歌会的图片至微博,加上#中韩歌会#话题并@央视文艺,前200人每人可获得100元电子代金券。这么多大奖在2号晚上等着你,小文艺只怕你会拿奖拿到手软哟!赶紧准备起来吧!

背景资料:

中韩歌会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韩国KBS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跨国流行音乐盛会,从1999年在中国举办第一届以来,每年轮流在中、韩两国举办。历届的中韩歌会,中韩双方均派出各自顶级歌手出场,阵容强大。体现了两国流行音乐的最高水准和歌手发展的最高水平。他们用歌声来祝福中韩两国人民友谊长青,精彩演出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热烈欢迎。按照惯例,第十六届中韩歌会于2014年11月26日在韩国首尔KBS电视台内进行录制,力争汇聚音乐巨匠,纵览文化精髓。在震撼曼妙的律动中礼赞中韩友谊常在,展现两国特色风采。经过十六年的成长与发展,《中韩歌会》已经成为亿万观众心中不可缺少的文化盛宴,两国通过歌唱的形式加强了两国人民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文化交流与融合。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中韩歌会 歌手 晚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