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爱》上映三日票房冲亿 梦想爱情“渐入佳境”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谊兄弟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上映三日,《微爱》的票房将冲刺亿元大关,有业内人士预测,该片题材和口碑上的优势,将在即将到来

陈赫、曹璐、顾长卫

由华谊兄弟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上映三日,《微爱》的票房将冲刺亿元大关,有业内人士预测,该片题材和口碑上的优势,将在即将到来的周末和元旦掀起新一轮观影热潮。

《微爱》上映三日票房冲亿  重演《泰囧》贺岁历史

顾长卫贺岁喜剧《微爱》继12月24日公映当天取得3600万的首日票房佳绩后,次日再度斩获3060万票房,并且稳坐同档期上座率榜首。业内纷纷看好《微爱》的票房前景,有业内人士预测,12月26日《微爱》上映的第三天,就是该片票房突破亿元关口的日子,随着元旦等假期的到来,《微爱》也会成为年轻观众的首选跨年电影,必然再次掀起新的观影热潮。值得一提的是,《微爱》的票房表现正在重演2013年底《泰囧》的创造的中小成本影片票房历史——3600万首日票房,上映三日票房过亿,《微爱》有望接棒成为2014年度贺岁档最大的票房黑马。

顾导返老还童展“少男心”  80后90后怒赞《微爱》

顾长卫导演在电影《微爱》中展露出了返老还童的“少男心”,快节奏的剪辑搭配,鲜明的微时代元素,还有各种“卖萌耍贱”的镜头和语言赚足眼球,得到了80后90后观影者的力挺。顾长卫笑称,自己这回很任性地拍摄了这部年轻题材的“顾氏喜剧”,希望大家都能在年底有一个快乐的心情。

影迷王小灿wang在微博中评论道,“Baby颜值爆表,陈赫一贱如故,票房飚起来”、影迷一肩之隔评论道,“太搞笑了,这个电影真是集合了爱情,励志,恐怖,搞笑,看完心情变很好”,也有观众看《微爱》看得笑中带泪,评论道,“或贱或痴或呆,看到最后皆是心酸,荒唐人生,也许只为单纯执着的梦”。

顾长卫转型观众买账  华谊中小成本影片持续发力

纵览2014年华谊推出的影片,中小成本影片表现均不俗,由80后导演田羽生执导的《前任攻略》在春节档上映,在众多大片夹击下逆袭成功收获过亿票房。柏林金熊奖得主刁亦男导演作品《白日焰火》首日票房过千万,创下近年来中国文艺片票房的最高纪录。刚刚上映的顾长卫贺岁喜剧《微爱》斩获3600万首日票房以及上映三天破亿在即的票房佳绩,均足以证明顾长卫导演“任性”转型之成功,以及华谊中小成本电影的持续发力。

顾长卫导演卖萌扮麋鹿  陈赫放话裸奔答谢票房

近日,《微爱》主创来到成都举行影迷见面会,顾长卫导演和主演陈赫、曹璐更是戴上了卖萌搞怪的圣诞麋鹿头饰,与现场影迷共度圣诞节。陈赫被成都影迷问到最多的问题是戏中是不是真的吻了Angelababy,陈赫大方回应道,“都是专业演员,真的吻了很正常。”陈赫还曝光,他认识Angelababy之初教她打网络游戏,两人很快就成为了非常亲近的好朋友。

在被问及电影中陈赫最喜欢哪个片段时,他表示每个片段他都喜欢,因为这是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陈赫更在见面会上放话,如果《微爱》票房超过40亿,他就从北京一路“裸奔”到成都,再次答谢影迷。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微爱》 票房 渐入佳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