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佩妮27日晚出嫁!与交往5年男友完婚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戴佩妮(Penny)11月宣布已与男友卢信江完成结婚登记,27日晚间将在台北松烟文创大楼举办户外婚礼派对。面对婚礼倒数,她凌晨在脸书上表示,虽然没有单身派对可以狂欢,但能和家人吃个饭也

戴佩妮与男友婚纱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戴佩妮(Penny)11月宣布已与男友卢信江完成结婚登记,27日晚间将在台北松烟文创大楼举办户外婚礼派对。面对婚礼倒数,她凌晨在脸书上表示,虽然没有单身派对可以狂欢,但能和家人吃个饭也很满足,并对即将嫁人的自己喊话“阿妮加油!”

戴佩妮8月底和交往约5年的卢信江在台湾注册结婚,直到11月才在脸书上公开喜讯,12月初老公特地把留了将近20年的长发剪掉,只因怕在婚礼上会分不出来谁是新娘,这个贴心的行为让她非常感动。小俩口日前抽空远赴尼泊尔拍摄婚纱照,她身穿民族风黑色婚纱,看起来十分特别。

对于晚间的婚礼,戴佩妮凌晨在脸书上搞笑地表示:“真的不用叫我早点休息,因为我连改过的婚纱都还没试穿!”此话一出,引来不少网友关心,有人提醒她忙归忙,也是要找时间休息,“但婚纱还没试穿真的有点夸张哈哈。”粉丝也纷纷献上祝福,“就是今天了,最美的新娘!要幸福!”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戴佩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