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尹相杰涉毒被抓 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


来源:平安北京

昨晚,歌手尹相杰因涉毒被警方抓获,目前案情仍在调查中。尹相杰1969年出生,北京人,1993年,与于文华合唱《纤夫的爱》一举成名,出道20余年。 平安北京通报全文: 2014年12月25日18时许,北

尹相杰

平安北京微博截图

昨晚,歌手尹相杰因涉毒被警方抓获,目前案情仍在调查中。尹相杰1969年出生,北京人,1993年,与于文华合唱《纤夫的爱》一举成名,出道20余年。

平安北京通报全文:

2014年12月2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毒人员尹某某(男,45岁,歌手)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经现场检测,尹某某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经审查,该人对非法持有毒品和吸毒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尹某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