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色》走红网络 小陶虹赞张鲁一“温文尔雅”(图)


来源:新快报

电视剧《红色》播出后逆“视”走红,最挑剔的豆瓣网友都给《红色》打出了9.2分的年度最高分。导演杨磊,主演张鲁一、小陶虹、周一围、刘敏、李天柱等前日亮相,与影迷“红糖”约会。

《红色》剧组约会“红糖”

新快报讯 电视剧《红色》播出后逆“视”走红,最挑剔的豆瓣网友都给《红色》打出了9.2分的年度最高分。导演杨磊,主演张鲁一、小陶虹周一围刘敏、李天柱等前日亮相,与影迷“红糖”约会。

《红色》在卫视播出时,收视率表现并不算突出,但其走红却从网上开始的,喜爱该剧的“红糖”来自美国、德国、韩国等地。豆瓣网友forza写给《红色》的那封“情书”被很多人疯转,更有网友根据《红色》中的人物绘制了大量漫画形象。

剧中张鲁一饰演的徐天凭借自己独特的福尔摩斯式推理法,和小陶虹扮演的田丹一起屡破奇局,生活中张鲁一则是小陶虹在中戏的师弟。不过说到张鲁一“温文尔雅”,小陶虹就最先表示不认可,“进组看到他时我压力特别大,不是因为他颜值好,而是我脑袋上有了俩字——减肥。他长得脸窄,令我们压力很大”。而说到年轻观众特别喜欢剧中她和张鲁一含蓄的感情时,张鲁一也意外地表示:“现在大家不是都很开放吗?怎么会喜欢这个?可能是现在这样的感情太少了吧。”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红色 陶虹 周一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