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携绯闻女友看演唱会 多名美女同行(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12月28日,一组王思聪带着绯闻女友张予曦现身韩国女子组合T-ara演唱会的照片流传,王思聪带着张予曦坐在演唱会VIP特区,在两人的周围,还围坐了一堆美女。周围的观众都认出了“国民老公”及其随行的美女团,不时走过来围观、拿着手机狂拍照,王思聪被拍照期间,显得相当淡定。图为王思聪、张予曦。
12月28日,一组王思聪带着绯闻女友张予曦现身韩国女子组合T-ara演唱会的照片流传,王思聪带着张予曦坐[详细]

12月28日,一组王思聪带着绯闻女友张予曦现身韩国女子组合T-ara演唱会的照片流传,王思聪带着张予曦坐在演唱会VIP特区,在两人的周围,还围坐了一堆美女。周围的观众都认出了“国民老公&r

12月28日,一组王思聪带着绯闻女友张予曦现身韩国女子组合T-ara演唱会的照片流传,前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带着张予曦坐在演唱会VIP特区,在两人的周围,还围坐了一堆美女。周围的观众都认出了“国民老公”及其随行的美女团,不时走过来围观、拿着手机狂拍照,王思聪被拍照期间,显得相当淡定。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王思聪 国民老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