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男儿”反评评委:喜欢郭敬明 最怕巫启贤


来源:新快报

郭敬明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最凶的评委,可是却深得一众“好男儿”的喜欢。至于“好男儿”最怕的人,其实是一向走毒舌路线的巫启贤,“他太严格了,特别是点评我们唱歌的时候非常苛刻,我们最怕他”。

6位帅气男生来穗为《中国好男儿》造势

广东卫视联合灿星制作公司一起打造的真人秀《中国好男儿》将于明年1月2日迎来“12强”的第一场决赛,前日,上周已遗憾离开的“天才舞者”吾木提、“B-box达人”马文超、“唱跳小子”唐赟、“韩范美男”曾一竣,以及顺利晋级“12强”的人气王贾征宇和管栎一齐亮相广州太阳新天地广场,为节目宣传造势。“好男儿”们载歌载舞,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更有痴情女粉丝上台献花、求关注、求拥抱。随后一众“好男儿”接受记者采访时大秀兄弟情,并声言大家都很合群,“一起住一起玩一起熬苦吃盒饭,因此谁得冠军真的不重要。我们一直都是比帅而不是比才艺,哈哈,但是我们都觉得自己很帅”。

在表演现场,6位帅气男生施展各自的才艺:吾木提跳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Dangerous》,马文超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戏B-box,唐赟、贾征宇、管栎、曾一竣则用歌声与观众互动,场面甚是热闹,有痴情女粉丝更上台向偶像表白。颜值爆表的曾一竣,虽然已经被淘汰出局,但人气甚高,不少人看好他的偶像潜力,甚至把他奉为“鹿晗第二”。

年龄尚小的吾木提坦言,被淘汰出局并没有不开心,“跟哥哥们在一起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次的比赛只是一个尝试,所以离开了也没想太多”。唐赟笑言,走到现在已经是胜利,大家每天一起努力一起熬苦,吃着各式各样的盒饭,抬头便能看着彼此的脸,也算苦中作乐。至于已经晋级12强的贾征宇、管栎是否有信心夺冠?贾征宇自言信心十足,还表示,希望赢了以后可以养家糊口。而管栎则淡定表示,目前全身心都放在比赛中,至于下一步会怎样,自己没想那么多。

此外,郭敬明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最凶的评委,可是却深得一众“好男儿”的喜欢。他们表示,郭敬明点评的时候最为直接,不喜欢时甚至会直接翻白眼,但是大家反而都很喜欢他,“正因为他很直接,让我们知道自己的缺点和优点在哪里”。吾木提还透露,虽然自己被淘汰了,但是郭敬明获悉他的偶像是杨幂之后,承诺有机会将促成他和杨幂合作拍戏。至于“好男儿”最怕的人,其实是一向走毒舌路线的巫启贤,“他太严格了,特别是点评我们唱歌的时候非常苛刻,我们最怕他”。

[责任编辑:谢盛桢]

标签:好男儿 郭敬明 杨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