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0后F4曝光《洛克王国》萌宠 未出道又吸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圣诞节晚9点左右,00后F4成员张汉盛、封迪、罗维、蔡知雨、黄星羱纷纷晒出各自与专属宠物的合影,无疑证实此前猜测其与某品牌合作的消息属实。看来,《洛克王国》最终没有延续大电影3跟TFBOYS的合作,而

专属宠物

00后F4曝光

圣诞节晚9点左右,00后F4成员张汉盛、封迪、罗维、蔡知雨、黄星羱纷纷晒出各自与专属宠物的合影,无疑证实此前猜测其与某品牌合作的消息属实。看来,《洛克王国》最终没有延续大电影3跟TFBOYS的合作,而是选择了00后F4。

如果历数前几任合作艺人就能看出,无论是钢琴界与李云迪并驾齐驱的朗朗,还是台湾人气双胞胎Sandy&Mandy,或是当红“小鲜肉”TFboys,在合作艺人方面皆为在国际或国内有着高知名度的艺人。而选择新人团体00后F4,也定有其过人之处。反之,00后F4能搭上这艘大船,也大大增加了其自身的砝码。

还未出道00后F4就成为当红儿童品牌的形象大使,无论是“潜力”还是“钱力”都不可小觑。

就在一周前,官网放出了一组蛋造型海报,由于“蛋”与“0”很容易关联,不少有心的粉丝纷纷猜测该品牌也许将与00后高人气偶像TFboys达成续约。

然而,谜底揭晓,合作方居然是还未出道的组合,多少让人有些惊愕。不管怎么说,同为新生代青少年偶像团体,TFBOYS无论出道时间还是人气显然比00后F4更胜一筹。

不管如何猜测,《洛克王国》与00后F4即将出道不谋而合,双方都为“诞生(蛋生)”。同时,00后F4正在逐渐成长的过程,其阳光、健康、个性的成长态度与成长系儿童品牌定位的理念完全契合。借此,相信双方携手进步,00后F4也定能为00后小洛克们群体树立好榜样。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