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爱》庆功会 陈赫被baby涂红唇强吻顾长卫(图)


来源:信息时报

陈赫(圆图)和曹璐(左)被涂上夸张的红唇后,把导演顾长卫(中)拉过来“强吻”。对于片中的颠覆造型,蒋雯丽笑言“只有在他(顾长卫)的戏里我才能放心扮丑。出品人于冬还爆料称,陈晓为了演高波一角,不惜推掉片酬达1000万的电视剧,令人敬佩。

陈赫

信息时报讯 贺岁档票房之争还在继续,昨日爱情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和经典改编《智取威虎山》(以下简称《威虎山》)同日庆功,为各自的影片营销再刷一次话题。其中《微爱》有导演夫人蒋雯丽站台,话题度占优;《威虎山》则是请来“神雕大侠”陈晓助阵,粉丝关注度高。

庆功讲究一:先汇报成绩

《微爱》5天破1.5亿元

《威虎山》首周斩获3亿元

近年流行庆功宴,顾长卫新作《微爱》和徐克执导的3D电影《威虎山》,巧合地选在同日庆功。作为中小成本制作,《微爱》自平安夜公映以来,在年轻观众里口碑甚佳,目前票房突破1.5亿元,顾长卫调侃是“又小又强又硬”。而《威虎山》首周票房入账3亿元,出品人于冬认为该片会在元旦迎来一轮新的“爆发式增长”,预计10亿票房才算“达标”。

庆功讲究二:得有新话题

蒋雯丽只在老公面前扮丑

陈晓不介意毁容演出

昨日庆功会上,《微爱》除了主角陈赫Angelababy到场,还邀来讨论度最高的三位客串女星:王姬毛阿敏和蒋雯丽。尤其蒋雯丽,这是她微博发文否认离婚传闻后,公开场合再挺夫君顾长卫。

对于片中的颠覆造型,蒋雯丽笑言“只有在他(顾长卫)的戏里我才能放心扮丑。”

她透露,起初看到剧本时颇为吃惊,但鉴于顾长卫平时个性中就有冷幽默、蔫儿坏的一面,估计能在片中将这些展现出来,不用怎么说服就去客串了。毛阿敏则自嘲,愿意扮丑出演“横店一枝花”,是因为“没有人找我演好看的角色”。

至于曾在微博自嘲是“过气谐星”的陈赫,再被问起和TFBoys机场偶遇一事,他假装无奈又不甘心地说,“我是颜值低,但是我有贱啊。”

现场吃辣条和涂红唇环节时,陈赫更表现出他贱萌的一面。在baby的怂恿下,各位主演每人喂给陈赫一根辣条,令陈赫大喊“我要咸傻了”,并开玩笑称“真的吃出了皮鞋味儿”。

baby还用戏中用过的口红给陈赫和曹璐涂上夸张的红唇,两人瞬间变成娇媚男子。哥俩戏称自己分别是“42寸”和“66寸”的嘴,并“强吻”顾长卫和编剧顾伟,这一幕让在场媒体乐疯,大呼“不能更赞”。

《威虎山》的庆功宴上,导演徐克带着陈晓等人亮相。对于在片中“牺牲”太早,让陈晓的粉丝很心疼。不过陈晓昨天主动再跟徐克约戏,称“只要下部戏活得久,像家辉哥一样毁容演出都没问题。”

事实上,这是陈晓第二次客串徐克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时他饰演的“陆离”,已获得赞许,所以徐克表示希望第三部戏能找他演喜剧。出品人于冬还爆料称,陈晓为了演高波一角,不惜推掉片酬达1000万的电视剧,令人敬佩。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顾长卫 威虎山 烈焰红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