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布斯2014年最吸金演员榜出炉 劳伦斯夺冠“星爵”居亚


来源:1905电影网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年度最吸金演员榜单,“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力压众星夺冠,紧随其后的是今年凭借《银河护卫队》“星爵”一角大热的克里斯·帕拉特。斯嘉丽·约翰逊出演的三部作品都备受关注——《美国队长2》、吕克·贝松执导的《超体》以及另外一部《皮囊之下》,总共约吸金11.8亿美金。

詹妮弗-劳伦斯、克里斯-帕拉特入围年度最吸金演员榜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年度最吸金演员榜单,“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力压众星夺冠,紧随其后的是今年凭借《银河护卫队》“星爵”一角大热的克里斯-帕拉特。性感辣妈“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也不堪示弱,排名第三位,而第四名、第五名分别为《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90后奥斯卡影后的光环依然笼罩在她身上。她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出演了魔形女,在《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中继续扮演凯特尼斯,全球吸金约14亿美金。

克里斯-帕拉特此前参与了《乐高大电影》的制作,而《银河护卫队》让他一夜成名,两部电影共吸金约12亿美金,成绩也十分抢眼。斯嘉丽-约翰逊出演的三部作品都备受关注——《美国队长2》、吕克-贝松执导的《超体》以及另外一部《皮囊之下》,总共约吸金11.8亿美金。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福布斯 詹妮弗-劳伦斯 克里斯-普拉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