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阳弹钢琴征服观众 朱时茂颠覆形象大跳骑马舞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首位90后帅气院线导演青阳的多才多艺不仅展现在他的导演才能上,也展现在他的音乐才华上——昨日在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2014年度总决赛舞台上,青阳与父亲朱时茂深情合唱《外面

青阳和爸爸深情合唱

朱时茂跳骑马舞

中国首位90后帅气院线导演青阳的多才多艺不仅展现在他的导演才能上,也展现在他的音乐才华上——昨日在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2014年度总决赛舞台上,青阳与父亲朱时茂深情合唱《外面的世界》感动现场众多观众;激情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赢得阵阵掌声;当他一边弹起钢琴,一边唱起《寂寞的季节》时,他的偶像气质更是瞬间征服台下观众,引来众多粉丝阵阵尖叫。

青阳边弹边唱  迷倒现场粉丝

悬疑谍战片《谍•莲花》公映在即,导演青阳的关注度也迅速升温,更获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2014年总决赛邀请返场“踢馆”,人气之旺可见一斑。作为帅气的中国首位90后院线导演,在之前的节目中青阳就一直淡化自己的明星子女光环,甚至很少在节目中提及父亲的名字,在父亲上台前他还向主持人及观众解释:“他从我参加比赛开始就一直想来,但是都被我阻止了。”

舞台上的青阳自信而不张扬,温暖而不耀眼,诚挚的微笑如冬日阳光。青阳与父亲合唱《外面的世界》,将原本表达爱情的歌曲重新诠释,注入浓浓的亲情,将年少时独自在美国求学的感受及对父母的依恋与感恩唱进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里,更独唱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将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感受用歌声展现的淋漓尽致。当他身着一袭黑色西装一边优雅弹起钢琴,一边深情款款演唱起《寂寞的季节》时,他的偶像气质更是瞬间秒杀台下观众,引来众多粉丝阵阵尖叫。他的歌声和深情不仅为自己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更迷倒了特意从外地赶到节目现场追星的90后粉丝。

朱时茂跳骑马舞  一家三口恩爱有加

“我要是再不来,别人都以为他不是我儿子了。”朱时茂一登场就将浓浓的父爱溢满整个舞台。虽然儿子一直“阻止”他到现场亮相,但为了给儿子助阵,朱时茂是真的拼了,不仅豪爽地在现场挑战流行歌曲和儿子一起深情演唱《外面的世界》,还颠覆往日形象大秀《江南style》里的骑马舞,潇洒帅气的舞台形象丝毫不减当年。

此外,前来助阵青阳“踢馆”《我不是明星》的还有他的母亲范旭霞,舞台上青阳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恩爱有加。当主持人问起青阳母亲,为了帮助儿子特意从美国赶来累不累,值不值得时,她说:“我和青阳在美国的时候,那时他还小,有一次我生病了,青阳特别着急,拿着电话指着上面的1说,‘妈妈如果你觉得不舒服,你就按这个1,我就会马上来照顾你的,我长大了,你不用担心我’。当时我就在想,我终于有人可以依靠了,所以你刚才问我值不值,我觉得值了。”听完这些话,站在一旁的青阳和父亲朱时茂都忍不住泪洒节目现场,青阳当下表示:“我的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我的爸爸非常厉害,我特别崇拜他,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庭。”

[责任编辑:宗婧欣]

标签:青阳 朱时茂 骑马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