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市特色影院授牌:国产片10元 引进片20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12月30日上午,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举办了北京市特色影院授牌仪式,向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小西天影院、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影院和新影联华谊兄弟影城望京影院三家特色影院授牌。三家特色影院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春良

授牌仪式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30日上午,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举办了北京市特色影院授牌仪式,向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小西天影院、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影院和新影联华谊兄弟影城望京影院三家特色影院授牌。三家特色影院将在固定影厅,每周固定时间进行至少2场次的主题影片放映,票价为国产影片最高10元、引进影片最高20元。

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蓬勃发展,北京市大力推动影院建设,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目前北京已有电影院线23家,城市影院169家,屏幕963块,座位数达到16.2万余个。北京已达到平均2.2万人拥有一块银幕,人均屏幕数接近世界电影发达国家水平。

为推动院线和影院进行差异化、多元化、特色化经营,逐步打破电影市场同质化竞争的格局,满足不同观众个性化观影需求,为艺术影片等小众化电影的制作和展映提供一个平台,北京市推出了“艺术电影”、“经典电影”和“儿童电影”三类主题影片的特色影院建设试点。

为确保特色影院主题放映持续进行,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与中国电影资料馆合作,统一选片、供片和排片,确保主题放映影片的片源和质量。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小西天影院(主要放映艺术电影)、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影院(主要放映经典电影)和新影联华谊兄弟影城望京影院(主要放映儿童电影)作为特色影院试点,将在固定影厅,每周固定时间进行至少2场次的主题影片放映,确保国产影片最高10元、引进影片最高20元的低票价。

授牌仪式结束后,展映了根据茅盾小说《蚀》三部曲改编,郑大圣执导的艺术电影《蚀》。

[责任编辑:王征 ]

责任编辑:王征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