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奕迅4月首次洛阳开唱 与歌迷共度牡丹花节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 演唱会- 洛阳站将于2015年4月18日在洛阳新区体育场举行,作为华人乐坛当今最有号召力的歌手之一,这次巡演从2

陈奕迅洛阳演唱会

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 演唱会- 洛阳站将于2015年4月18日在洛阳新区体育场举行,作为华人乐坛当今最有号召力的歌手之一,这次巡演从2013年香港启航,经过澳洲、美国、加拿大、英国及法国, 截止2014年底,陈奕迅的足迹已踏遍内地31座城市,所到之处皆是人山人海,万人空巷的火爆场面。此次演唱会是陈奕迅首次在洛阳开唱,“千年帝都,牡丹花城”将以满城的牡丹迎来这位温暖的歌神——陈奕迅(Eason)!也是洛阳新年之后第一场大型演唱会,“抢票”势必再度成为主流话题。

所长来了!势掀“抢票”热!

2014年9月, 陈奕迅LIFE演唱会-郑州站一票难求的场面仍然让我们记忆犹新,而“Another Eason's LIFE” 延续上一年Eason's LIFE的感动,歌曲、灯光舞美上也升级呈现。许多之前欣赏过“Eason's LIFE”郑州站的歌迷纷纷在微博上表示要组团追随,洛阳站还要再看一遍。好不容易盼来了“所长“,还要有周边城市的友军来抢票,洛阳的歌迷纷纷在微博上表示压力好大。主办方罗盘文化认为,联想到其他城市火爆的购票场面,演唱会门票可以预见依旧是”一票难求“,所以建议歌迷购票提早准备。

本次演唱会提前4个月预售,也是主办单位为歌迷贴心考虑,虽然演唱会开票时间比较早,距离演出还有小半年时间,但做出提早开票的决定也是为了能将现场最好的位置留给那些对Eason有无限热爱的歌迷,希望他们届时在演唱会上能为Eason不遗余力地欢呼喝釆,而现在反响如此热烈的预售情况也是Eason歌迷对其最好的回应。

能够感动大家,这就是我的“LIFE”

作为香港乐坛的领军人物,陈奕迅(Eason)不仅对自己的音乐作品要求极高,而且对自己的每一场演出都十分用心,力求让歌迷能够尽情享受演唱会的每一个细节。与以往不同,此次演唱会的概念由陈奕迅钦定,演唱曲目则从他400多首歌中特别挑出与生命有关的作品,将用歌声带领歌迷分享在他的人生中极为特别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透过这个演唱会,用心感受及体会生命中每件小事的意义及影响力的重要性,并投放多一些情怀发掘人生不同的意义。正如他所言:“能够感动大家,这就是我的LIFE!”

Another Eason’s LIFE,另一段音乐故事即将启程!让歌迷体会不一样的音乐之旅!就像人生一样, 会经历无限的可能。

2015年4月18日,Another Eason’s LIFE in Luoyang,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